傍晚時分天上的繁星璀璨,就連月光都格外的皎潔。

    忙碌了一天的喬梓染,覺的身體十分的疲憊。所以一回到家裏,就不顧一切的奔向了浴室的方向。

    隻想好好的洗個澡是她現在唯一想做的。反正這也隻有自己一個人居住,所以跟本不用注意太多。

    三兩下就把身上的衣服脫了個精光,大步的走進了浴室。打開水龍頭,衝著熱水澡讓她整個人都覺的很舒服。

    紅彤彤的小臉冒著熱氣,一副享受的樣子。好像一天的疲憊全部都不見了一樣。

    大概泡了一個多小時,整個人得到了滿足才隨意裹著一條浴巾就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因為家裏隻有自己一個人,所以做什麽都很隨性。

    忽然房子裏的燈都滅了,喬梓染頓時才感受到不安。心想為什麽這個時候停電啊!

    停了兩三秒,瞬間房間裏又有了光亮。喬梓染用手拍著心髒,深深鬆了一口氣。“天啊!嚇死我了,還好來電了。要不然以為鬧鬼了呢!”

    就在客廳裏的方向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。“你這女人,今天去哪裏了?”

    喬梓染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的差一點暈倒。而且臉色也變的鐵青,幾乎沒有了血色。雖然覺的聲音很熟,但深更半夜的本鎖著的門突然開了,而且還進來了一個大活人。放在誰身上都會驚慌失錯。

    朝客廳沙發的方向看去,就見一個熟息男人的身影。喬梓染拿起身旁的棒球棒,驚慌的大喊著。“誰在那裏,少在那裏鬼鬼祟祟的。”

    那男人漸漸的轉過來,驚奇的發現這男人居然是權紹桓。喬梓染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所以用手揉了揉。“權紹桓真的是你,你怎麽會在這裏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整個人看上去很冷,而且就像是猛獸的眼神一樣。一雙充了血的眸子,死死的盯著喬梓染的身體。

    而喬梓染本能的低頭看了一眼,之後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。慌張的喊著,“權紹桓你到底怎麽進來的。夜闖民宅可是犯法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散發著冷意,微揚著嘴角帶著一抹黑暗的笑。“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從未見過這樣的權紹桓,眼睛裏滿是陌生的冷意。而且身體散發著強大的氣場。這難道是自己的錯覺嗎?為什麽覺得今天的他好像很生氣的樣子。

    現在私闖民宅的是權紹桓,生氣的應該是自己才對。

    喬梓染鼓足了勇氣皺著眉頭,大喊著。“權紹桓你別太過分了,闖入別人的家你還振振有詞的。”

    說話間權紹桓鬼使神差的出現到了她的眼前,用一隻手捏住了她的下巴。“喬梓染從來沒有人能違背我,知道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被突如其來的疼痛而吃痛,心跳也在加速。隻因這男人真的很可怕,“權紹桓你想做什麽。你弄痛我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沒有放開她的意思,隻是變得更加的用力。“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!”

    喬梓染實在是拗不過他,雖然覺得心裏不滿意,但也隻好先回答問題。“沒,沒做什麽。隻是今天去逛了商場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