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還陰雨綿綿的天氣,中午忽然變的晴朗。雨後的天氣泛著一絲絲的香氣,讓人覺得神清氣爽的。

    帝都大廈的門口元昌昱身穿一身西裝,表情很幸福的樣子,滿臉的幸福。看著手表的他,從未這樣期待過一件事。好像什麽事對他來說隻要努力,什麽都是輕而易舉的。

    元昌昱是一個很有自信優越感人,今天不知道怎麽了,整個人卻是滿懷期待。而且這種感覺讓人覺的很無力。

    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,元昌昱在也等不下去了。索性開著車去了喬梓染的住處,這一路懷著不安。怕喬梓染忘了之前的約定。

    很快的來到了喬梓染住的出租房子,一層一層的向上走著。帶著激動,忐忑的心。

    咚咚咚……

    一陣敲門聲響起 ,喬梓染還躺在床上熟睡著,就讓她睡意朦朧的,不經意的看了一眼床上的鬧鍾。

    “這個時間會是誰呢?”喬梓染努力的從床上爬了起來,穿著自己的小熊拖鞋就朝著客廳門口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“打開門的一霎那幾乎有些傻眼了,“學長怎麽會是你?”

    元昌昱著時的有一些尷尬,心想你還是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。所以尷尬一笑,“你這小迷乎,不是約好了幫忙買禮物的嗎?難道你想反悔不成。”

    說實話喬梓染真的把這事兒忘了, 所以一臉抱歉的樣子。之後看一下手表,驚奇的發現現在才五六點鍾。“學長這個時間你還沒吃早餐吧!”

    元昌昱有些愣神的樣子,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後腦勺。微微的一笑,“還沒有。”

    進了客廳,就見喬梓染去廚房不停的忙活了起來。雖然這間出租房不大,但麻雀雖小五髒俱全。該有的設備,一樣都不差。

    元昌昱坐在客廳椅子上,覺得有些尷尬。畢竟時間還早,自己去忘了這一點。

    偷偷朝著廚房看去。看見喬梓染做著愛心早餐,心裏莫名的幸福,好想時間停留在這一刻。哪怕有任何東西去換,元昌昱也想擁有這份簡單的幸福。

    喬梓染並沒有做什麽高檔的西餐,而是做了一碗熱騰騰的麵。之後放在桌子上,“學長也沒什麽食才,你就將就一下吧!”

    看著喬梓染熱情的笑臉,元昌昱都有些為之著迷。甚至都看愣神了,“這碗麵真的是你做的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難為情的點了點頭,“湊活吃點,雖然比不上什麽大餐但味道應該還不錯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開動了,”元昌昱笑眯眯的開始吃了起來,發現這麵出了奇的好吃。就仿佛兒時媽媽的味的。

    “真的很好吃,有種幸福的感覺。要是每天都能吃到這麽好吃的麵,做什麽都值。”元昌昱眼睛閃爍著光芒,一副誠懇的說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見自己做的麵,得到了這麽大的肯定。心裏真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暗爽,所以嘴角帶著笑容。“學長你真能逗我,隻是一碗麵而已。以後如果你想吃的話,我隨時做給你。”

    看著笑眯眯的喬梓染,甚至很想把這幸福留住。元昌昱剛想鼓起勇氣表白,可又被手機突如其來的信息打擾。所為的表白又這樣不了了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