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天氣陰雨綿綿,讓人的心情抑鬱到了穀底。從小就不喜歡這樣天氣的權紹桓,每次下雨都覺得會鬱悶不已。

    一陣悅耳的電話鈴聲響起。

    鈴鈴鈴……

    接到家裏的電話,權紹桓開著車就回往老宅的路上。這一路上他覺得非常的心煩,而且心情也莫名的煩躁。

    今天就連秘書都沒有帶的他,自己開著車。

    雖然每個月都會回家一趟。但每次一回去,心裏就會有些無奈。車子飛快的行駛著,權紹桓冷著一張臉。心裏卻不知道在想什麽。

    看著車窗外不斷拍打著的雨水,權紹桓把油門踩的飛快。車子全速前進著。

    很快的回到了權家,一進別墅的門就覺的氣份怪怪的。什麽三叔啊!六嬸的都在客廳裏坐著。氣份好像也很凝重的樣子。

    客廳正中央擺放著古香古色的桌椅,權紹桓的父親權震冷著一張臉,一副要吃人的樣子。時刻散發著父親的威嚴。

    讓在場所有的人都感受到了冷意,不由的心生寒意。誰都不敢大聲說話,就連空氣都好像凝結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顯然覺得不是什麽好事兒,要不然也不會這麽大的陣仗。每次回家都有這種感覺,反正就是讓人不爽。

    權紹桓的繼母妙雲一副慌張的樣子,對著權紹桓使著眼色。“紹桓啊!一路辛苦了吧!快來進來坐。你父親都等你許久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點了一下頭,表示禮貌之後看了一眼在場所有的人,倒吸了一口涼氣。既然這個樣子,也隻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了。畢竟眼前的狀況看上去對自己不利。這些又都是父親重視的家人,所以也不能太得罪。

    權紹桓的三叔是一個身材高挑,帶著絡腮胡長相有些陰險的人。雖然平時笑眯眯的,但都是笑裏藏刀,狼子野心的人。

    今天的他卻是笑眯眯的,整個人都帶著陰謀的味道。“紹桓你怎麽才回來啊!我們這些做長輩的,都等你許久了。看來你的架子是越來越大了。”

    權父聽了這話,變得更加的憤怒。而且整個人也冷了一倍。

    權紹桓從小到大本就不喜歡這樣的家裏,就仿佛是砧板上的肉,被人盯著一樣。有太多雙眼睛寄予自己的地位。

    不知從什麽時候開始,自己的親人和自己開始疏遠。甚至恨不得小小年紀的權紹桓,被扼殺在繈褓之中。

    雖說那時自己家族的勢力隻是空盒子,可還是有太多雙眼睛盯著。所以時時都要警惕。

    這麽多年權紹桓被自己恨鐵不成鋼的父親,都快訓練成了沒血沒肉的機器人。有淚不能流,有苦能言。

    能在二十多歲的年齡就有今天的成就,成為了帝都商業的龍頭老大。帝都經濟的掌舵人。

    權紹桓一如既往的板著一個臉,“三叔這話是何意,紹桓因為公司有些事耽擱了。畢竟你是長輩,有不妥的地方你多耽待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的三叔氣的以經臉都變色了,但考慮權紹桓現在的威懾力,所以也敢怒不敢言。

    權父一臉嚴肅回頭看了一眼權紹桓,“我知道你做事有分寸。但和夏家聯姻是早就定好的事,紹桓希望你能權衡這之間的利益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