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十月一小長假,又開始了。所以公司裏的員工都議論著到哪裏去玩?

    喬梓染卻沒有想那麽多,她心想的就是又要放假了。自己又有幾天沒有工資,覺得到有些傷感。

    畢竟生活在這個萬惡的舊社會。權紹桓還這樣無條件的壓榨著自己。想想都覺得脆弱的自己很可憐。

    “怎麽在想什麽呢?”

    抬起了自己的頭,居然發現是元昌昱帥氣的臉龐。

    喬梓染手頭上整理著自己的東西,但嘴上還是回應著。“興許會在家裏睡大覺吧。因為這個月的資金很緊張,唉,又要放假了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居然被她這舉動逗笑了,而且笑容看上去特別的陽光。心想這女人真的很另類。

    別人都是盼著有假期,她居然有不一樣的想法。看著就覺得可愛,所以就用手摸了摸她的頭。“你呀,想法永遠和別人不一樣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夢見就像石膏一樣硬在的那裏,心想著這也太曖昧了吧?這裏可是辦公室誒,著實的讓人尷尬。

    元昌昱又急忙的收回了自己的手。臉上的表情也有著微妙的變化。似乎看上去有些微微泛紅,“不好意思,因為你和我的妹妹很像。所以條件反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話,才舒了一口氣。心想,哎呦媽呀,嚇死我了。還以為學長喜歡自己,害的自己覺得壓力山大的。

    元昌昱卻很想抽自己一嘴巴,心想著自己人說什麽呀?所以表情也有些呆滯,“那個,假期要不要一起出去逛一下?”

    “學長要出去逛街嗎?但是你不應該和你喜歡的人去嗎?這樣下去會被誤會的。”喬梓染像是一個小大人一樣,條條是道的說著。

    元昌昱的心卻在下著雨,心想著真是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。剛才為什麽會昧著自己的良心,說她像自己的妹妹呢?

    看來也隻能用一個謊圓另一個謊了。元昌昱淡淡的一笑,“想送重要的女人一樣東西。我一個大男人,所以想讓你參謀一下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充滿了好奇心。整個人的眼睛都泛著光芒。圍著元昌昱打量了一下,之後笑眯眯的。“我就說嘛,學長這麽完美的男人。肯定會有女朋友的,真好奇她到底有多漂亮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在心裏念叨著,你照一下鏡子不就知道了嗎?可是就沒有骨氣,那份勇氣。

    也就是做男人的拖拖拉拉。錯失了一次又一次的機會。所以導致了最後,可能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原因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開始的時候對他充滿了好感,甚至一度的幻想過,他要是自己的男朋友那就好了。那樣就算是不吃不喝也會很滿足。

    可是現在聽到元昌昱要送女朋友禮物時,她居然覺得非常的開心。而且特別的興奮,充滿了祝福的目光。

    元昌昱卻覺得有些不自在,他的猶豫不是因為沒有自信。而是覺得怕嚇跑了喬梓染,那樣就連朋友都會做不成。你才遲遲的沒有表白自己的心跡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元昌昱有了自己喜歡的人,所以心想也不用太辟嫌了,“幫你也不是不可以,嗯,是今天你要送我回家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