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日清晨的時候,一大清早就開始忙活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用著熟練的手法做著愛心便當。她的嘴裏還是嘟嘟囔囔的,“當初為什麽要答應他的條件?害得自己連睡懶覺的時間都沒有。”

    雖然在不停的抱怨,但她還是心裏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。但又不明白,這感覺的根源到底是什麽?

    看了一下手表,時間好像真的不趕趟了。所以就連自己都沒有吃早餐。喬梓染帶著便當盒就出發了。

    坐著公交經過了幾個站地。終於到了權氏集團的大樓,想都沒有想太多,就飛快地向裏麵跑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坐著電梯到達了指定的層數。因為這段期間老往這裏跑。公司裏的員工都與她暗戀權紹桓,所以目光難免有些怪異。

    喬梓染這些已經好像見怪不怪了。但難免心裏還是有些難受。心想著這一年很快就會過去了。所以一定要忍耐。

    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後,還是和往常一樣,本想把便當盒放在這裏。

    楊秘書居然說著,“喬小姐以後你可以直接進總裁的辦公室。不用任何人通報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抬頭看了幾名身旁的女秘書。覺得無比的尷尬,真想找地方鑽進去。“謝謝你,楊秘書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但楊秘書卻拍了她一下肩,又湊到了她的耳邊。“其實總裁看上去冰冷,但他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。所以他是吃軟不吃硬的,喬小姐還是不要太逆著他來,否則吃虧的肯定是自己。”

    聽到楊秘書說這樣的一番話。喬梓染不知為什麽,覺得自己的小臉兒就發燙了。難道是自己發燒了不成?所以用手摸了摸額頭。

    就覺得有一種無形的力量,拉住了自己的衣領子,不停地向後拽著。“你這女人來的這麽晚,難道想餓死我不成?”

    喬梓染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。就覺得無比的慌張著。很清晰的可以看到楊秘書的笑容。“權總你先放開我,有事好好說嘛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就像是拎著一隻小雞一樣。毫不憐香惜玉的把她朝著自己的辦公室拎去。

    這意一路上被這樣拖著,喬梓染急忙用手捂住了臉。心想,這人都丟到姥姥家去了。太丟人了!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一肚子的委屈,所以臉色變得很難看。但一想到楊秘書的話,她也不再反抗什麽。畢竟好漢不吃眼前虧嘛。

    權紹桓把辦公室的門關上了,之後便放開了自己的手。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“今天都帶了什麽早餐?”

    喬梓染把餐盒放到了桌子上,一樣一樣地打開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著桌子上的早餐,雖然臉上沒什麽表情。但是還是有著一絲喜悅,“今天做的這些東西看上去還湊合。希望你再接再厲!”

    什麽隻是湊合,喬梓染的內心極大的不滿。她的臉上也強擠出一些笑容,笑容似乎看上去特別的牽強。“權總像你這麽有權勢的人,又有錢又多金。不該委屈自己的嘴的,所以應該找一些大廚之類的來做早餐,這樣才不失您的身份呀!”

    權紹桓笑著點了點頭,喬梓染以為看到了希望的曙光。覺得每天不用做早餐了。剛想大聲的笑說出太好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