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清晨,伴著花香。喬梓染的辦公室裏又送來了幾大束的玫瑰。

    公司裏的員工議論紛紛,喬梓染也是覺得一頭霧水的。

    誰會這麽大手筆的,接二連三送自己花束呢。而且又不留名,真的是讓人匪夷所思。

    這難道是自己的追求者,還是另有圖謀。光是想這些頭就會很痛。

    雖然是這個樣子,但聞著辦公室裏滿滿的花香。整個人的心情還是好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怎麽心情不錯呀?”門口的方向傳來了權紹桓的聲音。

    喬梓染臉色突然變得鐵青,心想這花不是他送的吧?要不然怎麽一大清早的來自己辦公司裏邀功。

    喬梓染用眼睛看了他一眼,“權總不會閑到,跑我這裏說風涼話吧!”

    權紹桓剛一走進辦公室,就覺得呼吸有些不舒服。所以就用手絹兒將自己的鼻子捂上了。“快把這些花拿走,上麵有討厭的味道。”

    一聽這話喬梓染似乎覺得有些蒙逼,“這花不是你送的?”

    就覺得一個犀利的眼神飄過自己。“你以為我是那麽閑的人,給自己的女傭送花。你的腦袋沒病吧?”

    喬梓染使勁兒的點了一下頭,撅著一個嘴吧。“一大清早的跑來這裏還不是很閑。”

    就覺得下巴一陣吃痛,權紹桓目光非常的冷冽。“你這女人,是不是覺得我對你太好了?還是說再找不自在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覺得冷到了骨子裏。但她是一個多麽倔強的人,又怎能屈服在他的權威之下。所以正在想辦法,教訓這自大的男人一痛。

    隨眼看了一下桌子上擺放的鮮花,她整個人的臉上都有了變化。

    使勁兒的掙脫了他的手。之後一臉笑眯眯的陰謀。心想著你不是討厭花嗎?好呀,這回今兒,你討厭個夠。

    喬梓染裝作討好的樣子,隨手拿起了一束花,在權紹桓的身邊比劃著,“權總你覺得這束花怎麽樣?”

    權紹桓瞬間臉色就變得很難看。而且整個人都覺得不自在。“你,你這女人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當然是故意的,喬梓染在心裏偷偷的笑著。但臉上又不能完全的表現出來。“你在說什麽呀權總,我好像不明白你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現在的權紹桓真有一種,要被氣得七竅流血的感覺。“好,你不是要跟我對著幹嗎?那就看看誰輸誰贏。”

    就覺的自己的腰一緊,一雙大手將自己攬入他的懷裏。這感覺,似乎就像飄起來了一樣。不由的讓人覺得很舒服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微揚的嘴角,帶著一抹邪魅的笑容。“怎麽?你似乎很享受,這感覺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自己的臉燙的不得了,所以使勁的掙紮著。“權紹桓你放開我!快放開,這裏可是我的辦公室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沒有打算放開的意思,便把手上的力度加的更緊了。“別鬧了,我有些不舒服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因為他是在耍什麽鬼把戲。所以變得更加的掙紮,順手拿起桌子上的花朝著權紹桓打去。“大壞蛋,讓你不放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