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的長廊裏靜的可怕,就連好像呼吸聲都能聽見一般。

    凱麗不停的盯著手術室的方向,就好像是連眼睛都不眨一樣。她的人雖然坐在這裏,是新好像已經跟進去了裏麵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自己不好再勸什麽,畢竟現在凱麗的心情自己是可以理會的。

    突然手術室的燈滅了,醫生從裏麵走了出來一臉疲憊的樣子。

    凱麗以最快的速度衝了過去,握住了醫生的手。“醫生,我的兒子怎麽樣了?”

    醫生摘下了自己的口罩,發現是一個40多歲的中年男人。看上去樣子和藹可親的。就見他微微的笑了,“放心吧,手術很成功。”

    凱麗這才把整顆心放到了肚子裏,“那真的是謝謝你了醫生。”

    醫生離開了以後,凱麗的兒子也被護士推了出來。整個人小臉兒看上去蒼白了許多,似乎可能是麻藥的關係。孩子的額頭布滿了汗珠,而且好像在昏睡一般。

    隨著護士跟進的病房,心痛的看著自己的兒子。凱麗臉上有著說不出的擔心。

    但還好,那孩子已經沒有事了。喬梓染也覺得欣慰不已。

    “那個,今天的事謝謝你了。”凱麗低著頭,有些害羞的說著。

    什麽女魔頭凱麗居然跟自己道謝。喬梓染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所以覺得太不適應了,而且很尷尬。“沒,沒關係的副總。”

    凱麗突然看著喬梓染,臉上的表情微微的有著變化。“你叫我凱麗姐就好了,這裏也不是公司所以不用太拘束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不敢相信,眼前這個充滿母愛的女人是凱麗。特別是凱麗工作時瘋狂的樣子在眼前曆曆在目,很難往一起想像啊!

    “凱麗姐,”喬梓染尷尬的叫著。

    正覺得尷尬之時,屋子裏傳來了一個可愛男孩兒的聲音。那聲音聽上去特別的稚嫩,“媽媽你怎麽哭了?是誰欺負你了嗎?”

    凱麗用手擦了擦臉上的淚,整個人都充滿了母愛。臉上也帶著前所未有的笑容。“怎麽會呢?別忘了,有我的寶貝兒子保護我,誰敢欺負我呀?”

    那男孩用手摸了摸凱麗的臉,表現出幸福的樣子。“放心吧,我是男子漢,會保護媽媽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卻站在那裏,感動不已。而且有一種想流下眼淚的感覺。這一幕居然讓她想起,自己跟母親。

    如果是金母親還在的話,自己也一定會像小男孩兒一樣收到母親無盡的愛。

    小男孩兒似乎已經發現了母親身後的喬梓染,順間小臉就紅了起來。“媽媽,這個姐姐是誰?好好漂亮啊!”

    還沒等凱凱麗回答,喬梓染笑眯眯地用手摸了摸的了那男孩的頭。“我是你媽媽公司的員工,叫喬梓染。”

    那男孩聽見她這樣介紹自己,而且說是自己媽媽公司的員工。所以整個人都興奮不已。“姐姐我好想看到媽媽工作時的樣子啊!一定是超帥氣的”

    凱麗額頭上冒著涼汗,覺得有些尷尬的坐在那裏一言不發。

    聽到這樣的回應,喬梓染也隻能尷尬一笑。心想那可不隻是簡單的帥氣啊!如果在那兒還是知道他母親在公司的綽號叫女魔頭。小家夥一定會傷心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