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的陽光格外的明媚,似乎空氣也帶著一絲絲的香甜。

    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過著。那是因為沒有看見權紹桓,所以心情都變得格外的好。

    午飯過後,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。驚奇地發現自己的桌子上放了一大束的紅玫瑰。

    喬梓染整個人都驚呆了,心想著這是誰的呢?會不會是送錯了?

    喬梓染把它抱了起來,淡淡的玫瑰清香迎麵撲來。讓她整個人的心情都變得好了許多。

    突然有一種少女的情懷顯露在她的臉上。

    這麽多年從未有人送過自己花。所以這份心情還是蠻激動的。

    但是激動過後又一想,這會是誰送的呢?不會是有人暗戀自己吧?

    仔細看了一下,上麵居然連卡片都沒有。這讓喬梓染覺得有些失落。

    咚咚咚……

    元昌昱從外麵走了進來,見她在那裏愣神。“花挺漂亮的,很適合你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我才從自己沉浸的世界走出來。而且臉色微微有些泛紅,“學長,這個花不是你送的吧?”

    雖然這話問的很唐突,但還是直白的問了。

    元昌昱急忙的擺了擺手。而且臉上帶著尷尬的笑意。“不,這個可不是我。難道你不知道是誰送的嗎?”

    “我想也是的,你瞧,我也夠笨的了,問這麽愚蠢的問題。可這又是誰送的呢?”喬梓染自言自語的嘟囔著。

    元昌昱看著她抱著火紅的玫瑰,一臉欣喜的樣子。甚至感覺到有一絲妒意,真後悔自己沒有送花給她。

    如果找知道她收到花會這麽開心。就一定會買一大束來送給她。博紅顏一笑,就算花再多也值了。

    元昌昱突然眨著眼睛,“肯定是哪個愛慕你的人。要不然也不會這麽大的手筆,送這麽大束的玫瑰花。我們的喬總監,看來魅力真的很大呀!”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有一種把這花扔到一旁都衝動。自己是喜歡花不錯,但可不喜歡招蜂引蝶的。引來不必要的麻煩。“學長,你就別拿我尋開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對了,還有正事要說。權氏集團這邊,還是需要你跑兩趟的。畢竟權紹桓那個人太斤斤計較了,被派去的人,總是被找麻煩。”元昌昱認真的說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也不得不答應。畢竟是工作上的事情,絕對不能帶,就是人的情緒。

    所以她哼哈的就答應了,“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笑著離開了辦公室,喬梓染卻扁著個嘴。心想誰又願意和權紹桓那種大魔頭一起工作,豈不是自討沒趣嗎?

    但看了看這一大束的花,心情頓時就好了許多。這麽一大束花放著一個可惜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留了一小束以後,把它抱出了辦公室,分給了辦公室以外的人。

    林林和阿美當然是很高興,幾乎是笑的合不攏嘴。

    難免也被阿美她們調侃了一番。“總監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了?有的話可不要瞞著我們喲。”

    “是呀,如果那樣子的話,可真就不夠義氣了。”林林在一旁也在添油加醋的說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本來就是一個不愛解釋的人。現在遇上這檔子事,真的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。但是她還是極力地否認著。“放心吧,我有男朋友會告訴你們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