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日清晨的時候,夏氏集團裏一片死寂。幫扶就像是所有的人都沒有動力了一般。

    喬震天更是惱羞成怒的,在椅子上大怒。“你們這幫廢物,要你們何用?居然會讓財務部經理把錢卷走。”

    好似秘書的一樣的一個男人,站在那裏,身子微微向前傾斜。一副畢恭畢敬的樣子,“總裁已經派人出去找了。相信很快就應該能找到人的。”

    喬震天把桌子上的東西用手一掃落地。整個人處於發狂的狀態,“等人找到我們公司也倒閉了。你們就是一幫廢物,知道嗎?”

    無論喬震天怎樣發怒,那男人好像沒有怨言似的在那裏聽著。

    誰能想到老實巴交的財務經理,會卷走所有的錢,瞬間就把公司掏空了呢?

    喬震天這隻老狐狸,千算萬算,就沒有算到這一點。

    雖然他的公司不大,比不上所謂的羅世集團,權氏集團,但他的公司也是小有規模。

    喬震天在商場上這麽多年摸爬滾打。更是根據穩重,但這一次真的是麵臨著危機。誰會把這麽巨大的資金借他周轉呢?

    光是想一想他的頭都快裂開了。畢竟一般的小公司根本就一時拿不出來這些錢。

    本想讓自己的女兒和元昌昱結婚的,這樣他就會借自己巨大的資金。也能緩解公司的燃煤之急。沒想到喬梓染居然拒絕了。

    這些發生的一切,讓喬震天覺得很不滿,甚至大怒。他覺得女兒在報複自己,明明兩個人在一起了。卻不救自己的公司。

    正在發怒自己,突然辦公室的門被打開了。一個英俊高大的男人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讓屋子裏的人目瞪口呆,甚至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對進來的人正是權紹桓,身後還跟著他的秘書。

    喬震天急忙從椅子上站了起來,臉色也瞬間變得像一隻笑麵虎一樣。“權總裁大家光臨,有失遠迎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四周看了一下,“喬伯父辦公室弄的確挺別致的。”

    喬震天真的不知道他的來意,一度的以為他有說過自己的公司。甚至是摸不透他的想法。“哪裏,這裏跟權氏集團相比的話,隻是寒舍而已。”

    兩個人坐下了以後,秘書端了兩杯咖啡放到了桌子上。辦公室裏的氣氛還是蠻怪異的。

    端起咖啡的權紹桓,用勺子攪拌了兩下。一副開門見山的樣子,“喬伯父,聽說最近您的公司資金出了問題。”

    喬震天聽了這話臉色大變,一度的以為自己的公司要被收購了。因為在商界權紹桓做事從來都是心狠手辣。而且唯利是圖的,沒有利意義的事情他是不會做的。所以這讓她有些格外的緊張。

    喬震天有幾秒裏整個手都在顫抖了起來。就咖啡也在他的手裏顫抖著。半天都沒有說出一句話。但很快又恢複了正常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好像看穿了他的想法,整個人散發著王者的氣息。聲音似乎也越發的低沉。“希望伯父不要曲解我的意思。我今天來隻是想出手幫忙而已。”

    喬震天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更不敢相信他是過來幫忙的。商界裏邊兒鼎鼎大名的權紹桓,居然會說幫忙。心想這裏麵一定有什麽蹊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