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裏的氣氛越發的凝重。而且還散發著怪異的氣息。幾乎壓得人有一種透不過氣的感覺。

    喬梓染明顯看上去底氣不足,所以整個人就像是霜打的茄子,蔫兒了。無論做什麽,好像也提不起精神一樣。

    特別是看著剛才在公司裏權紹桓那詭異的笑容。想想就覺得自己背後發涼。似乎那感覺要吞噬自己一般。媽呀,想想就覺得可怕。

    她用手拍著自己的臉,心想這要是夢就好了。如果是夢的話,那自己趕快醒來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是如浴春風的樣,整個人神清氣爽的。一種大獲全勝的感覺。

    身上散發著王者的氣息。而且就像是在玩弄獵物一般。找到了生活的樂趣,覺得逗著女人自己卻很開心。“怎麽,你不服氣?還是說想耍賴不成?”

    喬梓染一想到昨夜簽的協議,媽的,整個人就一種想發飆的感覺。但是心中的怒火還是要壓製的。畢竟這裏是公司,而且也不想讓外人知道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說了,那我們就好好談談吧。權紹桓你若是男人的話,昨天的協議就當不做數。因為我喝多了,你總不能趁人之危吧?”喬梓染大義淩然的嚷嚷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聽了這話,似乎也沒有動怒。居然拿起桌子上剛才喬梓染喝過的咖啡,喝了起來。

    喬梓染都覺得這男人一直惡心。“你在做什麽?這個可沾上了我的口水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是笑著回了一句。“我們的關係不是很親密嗎?這一點口水又算得了什麽?之前的時候吃的不是更多。”

    這話說的極具暗示性,喬梓染差一點都無地自容。而且真想揪住他的頭發,把他胖揍一頓。打的回去,他媽都不認識他。看他還能囂張多久。

    但想象終歸是想象啊!喬梓染的心在流淚呀!

    權紹桓將咖啡輕輕的咽到了肚子。冷冽的說了一句,“那你父親的公司你也不管了嗎?是不是全都要作廢呢?還是說隻想讓我幫忙,而且是不勞而獲的那種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顯然覺得很為難。一想到年邁的父母,雖然很不待見自己。但如果公司出現了危機。後果也是不敢想象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顯然覺得有些為難,甚至是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權紹桓就好像是完全看穿了她一樣,幾乎是把她玩弄在鼓掌之間。一舉一動,也都在權紹桓的意料之中。“怎麽?到底想讓我怎麽做?”

    喬梓染仔細一想,利益權衡直之間。還是選擇了後者,“一年就一年,有什麽大不了的?”

    “好,真性情,我喜歡。這才是我認識的喬梓染。”權紹桓笑著,用手摸了一下她的下巴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是使勁兒的甩開了他的手,而且聲音也越發的冷冽。“別忘了,這裏是公司。我隻是答應替你做事情,而不是把自己賣給了你。還有,不能做違背道德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喲,瞧你這張小嘴兒,我這不是還沒做什麽呢嗎?”權紹桓玩世不恭的說著。

    此時喬梓染小臉兒已經紅的不要不要的了。甚至是想找個地方鑽進去。平時強勢的她,今天也變得柔弱了起來。甚至連一點反駁的餘地都沒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