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慌慌張張的去了工司,心想著自己上班一定會遲到。所以一路上一點都不敢耽擱。

    早飯都沒有吃呢,居然就去公司上班了。仔細一想,這都要怪權紹桓。所以這一路上也沒少罵他。

    沒想到已經公司的時候卻更傻眼。剛一打完卡,坐著電梯上了樓以後。

    居然看見了難以想象的畫麵。權紹桓和元昌昱兩個人居然握著手,好像親密的朋友一般。

    這一畫麵真的太難以想象。喬梓染真的覺得自己噴了一口老血。恨不得馬上就要暈過去的感覺。

    隨後而來的就是,腦海裏權紹桓詭異的笑容。

    喬梓染用力的搖晃著腦袋,整個人都不敢想象。

    身後一旁的秘書阿凱卻發出了聲音 ,“喬總監你來了。”

    所有人不約而同的把目光投向了自己,喬梓染瞬間的就石化在了那裏。整個人都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最近的驚惶不是說過於緊張。更不是說沒見過什麽大世麵。而是覺得和權紹桓之間太過尷尬。

    心想著男人來公司裏一定絕非偶然。

    元昌昱這回居然親自發話,“喬總監你這想什麽呢?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拖著沉重的步子向前挪動。沒走一步就像是萬斤那麽沉。

    權紹桓臉上的表情卻顯然的很得意。就仿佛如沐春風一樣,整個人得意洋洋的。

    “嗨!這麽巧?”喬梓染腦海裏有著無數種打招呼的方式。但就說出了這四個字。

    也就是這四個字讓所有的人都覺得尷尬。

    權紹桓血微揚的嘴角,淡淡的回應了一句。“不巧啊!這裏不是你的公司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話都想罵人了,心想自己是在說什麽呀?簡直就是大笨蛋。之後她的臉上露出尷尬的笑容。

    元昌昱看了一眼身旁的喬梓染,覺得她的評為表情特別的怪異。當著所有人的麵,居然特別的關心。“怎麽了,哪裏不舒服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用手擦了一下額頭上的汗。“總裁,我沒什麽事的。隻是覺得天氣太熱了而已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顯然,表情很得意。“是嗎?那我怎麽覺得很冷啊。而且看外麵的樣子好像還要下雨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越發覺得尷尬,畢竟這還有其他的同事。再加上這個萬年冰山站在這裏,而且兩個人之間還簽了什麽所謂的合同。

    誰知道這個萬年的神經病,又會什麽時候發病,突發狀況的作弄自己。光是想想就覺得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“那個我手頭上還有一些別的事情。那麽我就不打擾你們兩個啦。拜拜,”說完這話喬梓染就大步的跑走了。

    而且是跑得飛快的那一種。就像是躲避瘟疫一樣,避之而不及。跑的那個叫快呀!就仿佛是田徑隊員一樣。

    “有意思,”權紹桓嘴角裏忍不住吐露出這三個字。而且表情就像是看到獵物一般。微揚著角角帶著笑意。

    元昌昱卻顯然的覺得很不舒服。而且讓他有一種危機感。這種危機感是乎從前都沒有這麽嚴重過。

    權紹桓似乎聲音低沉的說了一句。“元總裁希望我們合作愉快!”

    元昌昱雖然覺得有些不耐煩,但為了共同的利益。難免也是客套了起來,“希望我們彼此合作愉快,營造公司裏去大的利益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