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宿醉,整個人都覺得頭昏腦裂的。緩緩的睜開眼睛時,喬梓染居然發現自己在酒吧的包房裏。

    身邊竟然還躺著一個英俊的臉龐。似乎就像做夢一般,這男人居然是權紹桓。

    一開始以為是夢,居然還用手觸碰了他的臉。忽然覺得軟軟的,而且摸上去手感還不錯。心想著這樣的夢也不錯,這便宜不占白不占。

    可是身邊卻傳來了權紹桓的聲音,“你這女人摸夠了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羞紅了臉突然推開了他,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。似乎好像沒有發生什麽。“你,你怎麽在這裏?這難道不是夢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被吵醒了,似乎很不樂意。用手揉了一下眼睛,“你這女人睡個覺也不安穩。簡直就是個女漢子,真不知道誰會倒了黴把你娶了。”

    “反正不是你就是,不是說好讓你離我遠一點。”喬梓染大聲的嚷嚷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笑了一下,笑的是那樣的邪魅。似乎在暗示著什麽。

    喬梓染努力的回想著昨夜的事情。可是喝酒好像已經斷了片,腦海裏的印象居然全無。

    權紹桓整個人好像都美滋滋的,似乎就好像是得到了心愛的玩具一般。“要不要我幫你回憶一下?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他靠近,不由地用雙手捂了一下自己的胸。神情緊張地吼著,“你這是要對我做什麽?”

    眼看著權紹桓已經靠近了自己,和自己的臉大概隻有兩公分那麽遠。卻露出古怪的笑容,那笑容似乎很有魅惑力。

    喬梓染都覺得自己如果定力不好的話,有可能就此撲過去。

    “你,你你……離我遠一點兒。你的臉難看死了。”喬梓染吞吞吐吐的大喊。

    權紹桓聽了這話,臉色忽冷了許多。“你這女人眼睛是不是瞎了,還是近視了。像我這麽完美的臉,已經找不到第二個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著這男人夠自大的了,但還是不由得抬頭看了一眼,突然間又變得麵紅耳赤的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拿出了一張紙,上麵似乎好像寫著密密麻麻的文字。之後就被他丟到了喬梓染的臉上。“你看一下,是不是該履行義務呢?”

    喬梓染臉上滿是蒙逼的表情,心想這男人還在抽什麽風,不是昨夜沒醒酒呢吧。一大清早的,居然丟給自己一張破紙。而且這張紙看上去還皺巴巴的。

    可不知為什麽又覺得這張紙特別的眼熟。就好像昨夜發生了什麽一樣。可是就是斷了片,什麽都想不起來。

    無意間的拿起來一看,居然上麵寫著自己的大名。喬梓染的表情瞬間的就石化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在她的耳邊發出了磁性的聲音,“怎麽想起來了?”

    喬梓染的記憶就像碎片一樣,重新的拚裝了回來。現在的她有一種想死的心情,居然和這男人談交易,這簡直就是與虎謀皮。

    自己怎麽又能占到一絲便宜。光是想想啊,都快瘋了。喬梓染突然拿著手中的合同,感覺有些不對勁。

    “權紹桓你告訴我,這是不是你的陰謀。”喬梓染鬼吼鬼叫的大聲嚷嚷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聽了這話卻蠻不在乎的樣子。整個人看上去神清氣爽的。簡單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穿上外套就準備離開。“你愛怎麽想就怎麽想吧。”

    果不其然,自己是上當了。喬梓染很想咬舌自盡,但一想那樣一定很痛。所以也就放棄了那想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