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喬家跑出來以後,喬梓染的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流著。

    整個人的心情也幾乎是跌落到了穀底。心想老天爺為什麽帶自己這麽不公平。

    待自己的母親也是如此,為什麽父親又這麽討厭自己和母親?

    既然生下了自己,那就要做到父親的本分啊?難道自己真的是多餘的嗎?

    無數個問題在她的腦海裏浮現,甚至壓的有她有一種透不過去的感覺。

    走在冰冷的街上,人已經漸漸地少了,顯得街道格外的冷清。

    本就穿了一件裙子的她,現在覺得身體特別的冷。心裏更是一片冰天雪地。

    即使在大街上她雙手抱著肩,也沒有感覺到一絲絲的溫暖。

    不知走了多久,居然來到了酒吧裏。喬梓染一想也好,不如自己來個一醉方休。這樣也不用想那多有的沒的事情,頭也不會這麽痛。

    進了酒吧就點了好多的酒。左一杯又一杯的喝著。不知為什麽,這酒就是喝不醉人。

    無論喝多少,內心卻還是清醒的。父親的話還是想在耳邊。心想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?居然好像又想要在賣自己。

    光是想想,她就露出了笑容。而且是那種諷刺的笑。

    酒吧的角落裏,一個黑影朝著自己走來。一步又一步的靠近著。

    “我當是誰呢?女人你膽子挺大,居然敢在這裏一個人喝酒。”

    回頭看去,權紹桓穿著一身黑色的西服,邪魅的向自己走來。

    本來就沒什麽好心情的她,見到討厭的人,當然不削。“少把星,見到你果然沒好事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剛想挪動身體,離開這個眼前的地方。可是居然差一點摔倒,直接撲到了權紹桓的懷裏。可以真的說得上是弄巧成拙。

    就覺得自己的腳一輕,雙腳就離地的被抱了起來。

    喬梓染奮力的掙紮著,“大壞蛋,放開我。你這是要帶我去哪裏?”

    喬梓染很快的就被帶到了裏麵的包房裏。屁股一動就狠狠的丟被在了沙發上。

    因此喬梓染痛得大吼大叫的,“權紹桓你就不知道憐香惜玉嗎?簡直就是一個大混蛋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微揚著嘴角笑了,“玉,笑話你也算是玉。頂多也就算得上是一塊石頭,而且是又臭又硬的石頭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氣的小臉兒紅彤彤的,就像是剛出發的小火車一樣,都已經冒煙了。

    剛才還覺得不注意的身體,現在又有一種輕飄飄的感覺。喬梓染真的後悔自己喝這麽多了。因為就算是自己想離開,好像也無能為力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晃動著自己的酒杯,用一雙趣味的眸子看著她。“難道又發生了什麽事情?喝悶酒可不是你這女人的風格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瞪大了自己的眼睛,惡狠狠的回頭看了一眼。“什麽事情也不用你管,你簡直就是瘟神。反正遇到你沒好事就對了。”

    不知怎麽的,突然有一種想和他訴苦的感覺。難道自己真的喝多了嗎?喬梓染用手使勁兒的敲著自己的頭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被她可愛的樣子所逗笑,嘴角微揚似乎很開心的樣子。“是元昌昱那男人拋棄你了,還是說你家裏的事情。會讓你如此的頭痛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