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漸漸的下山了,一晃一天又這樣過去。傍晚時分,喬梓染坐在車裏正在回老宅的路上。

    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天並不是坐公交車。而是家裏派車來接了自己。

    喬梓染簡直覺得受寵若驚,這輩子好像都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。

    就連以前小時候上學,都是借著妹妹的光坐乘車。

    今天父親居然派司機老李來接自己,這已經簡直就是破天荒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所以這讓坐在車裏的她,似乎覺得很緊張。更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麽。

    車子緩緩的開著,而她能做的隻能迷茫地看著車窗外五彩繽紛的霓虹燈。

    這樣她的心裏有一絲緊張,和不安。

    “小姐到了,”聽見司機老李這樣說,喬梓染才驀然回過神來。

    緩緩的走下了車,而她的神情越發的緊。手也用力的捏著自己的包。

    剛一進老宅的客廳,就見父親和後母坐在沙發上喝著咖啡。

    喬梓染自從上回宴會以後,還從未踏足過家裏。所以臉上的表情難免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宋玉鳳見她回來,臉上的表情卻格外的怪異。“呦!喬梓染你還知道回這個家啊!是不是找到了有錢的男人?就像和這個家擺清關係呀。”

    喬父也失去了剛才的柔和,臉色變得有些難看。聲音更是格外的冷,“難得回來,留下一起吃飯吧!”

    想生氣的她,突然聽見父親這樣說。不知那什麽心裏覺得暖乎乎的。

    什麽,隻是叫自己回來吃飯嗎?喬梓染心裏卻莫名的一絲感動,以為父親對自己會改變想法。

    隨著一起去了飯廳,喬梓染在了餐桌前,不知為什麽整個人心裏真的好高興。心想如果自己母親還在的話就好了。那樣就可以吃一個團圓飯了。

    喬父臉上卻沒有什麽慈祥的表情。有的還是以往的冰冷。

    宋玉鳳卻是一副皮笑肉不笑的笑容。樣子看上去有點惡心,好像故意討好喬梓染一般。“梓染你看你老大不小的了,不如也該把婚事定一定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皺了一下眉頭,心想你會有那麽好心?隻要不再把自己賣給那個又老又醜的老頭就好。現在居然說出這麽惡心的話,鬼才會相信呢!

    見她沒有什麽反應,宋玉鳳突然拉著她的手,一把鼻涕一把淚的。整個人就像是天王影後上身了一樣,“梓染你說我們一把屎一把尿的把你拉扯大,也真的不容易。今天咱們一家人不說兩家話。你父親有事想求你去辦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的石化在那裏,心想著,果不其然。好事情,怎麽會輪到自己身上?

    喬梓染見自己的父親沒有說些什麽。也隻能開口問了,“父親 需要做什麽事?”

    喬父吃著盤子裏的東西,似乎沒有看她一眼。“你和元昌昱已經到了哪一步了?不如把婚期定一定吧!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差一點把喝進去的水噴出來。心想什麽到哪一步了,自己隻不過是做做樣子罷了。所以必須得解釋,要不然真就把學長拉下水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用手擦了擦額頭上的汗。“父親,事情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。其實我和元昌昱,隻是朋友關係。根本談不上什麽談婚論嫁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