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這幾日總是鬱鬱寡歡的。可能是因為心情不好的緣故,整個人看上去都特別的憔悴。

    她隻能把這種情緒化成力量,全身心的投入在工作上。

    連一旁的同事,都以為她是失戀了在鬧情緒。

    從早上到中午的時間,她一個人幾乎完成了一天的工作量。

    喬梓染讓元昌昱把自己的秘書調走了,現在的她隻想埋頭苦幹。不想受到任何人的打擾。

    中午到了飯點的時候,喬梓染坐在那裏忘我的工作。

    午休的時候林林來叫她吃飯,喬梓染想都沒想就拒絕了。

    沒辦法林林也隻好先離開了。心想喬梓染這回真的要出大事了。居然說吃飯都不這麽主動。

    可是突如其來一個短信,讓她完全的打起了精神。

    而且是氣呼呼的那一種,甚至想把發短信的人粉身碎骨撕成碎片。

    就算是喝他的血,吃他的肉。也難以消除喬梓染現在難過的心情。

    因為這短信是權紹桓發過來的,說是約她出去見一麵。

    喬梓染本不想見他的,但是小聊一下也好。畢竟現在事情已經攤開了,有些賬也該算一算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放下了手中的電腦,大步冷裂的走出了公司。

    去了一家叫做雨露的咖啡廳,一進門就朝著裏麵走去。

    就見權紹桓卻聽著柔情的音樂,優雅的坐在那裏喝著咖啡。看著女人氣勢洶洶的坐在這。嘴角微揚的說了一句,“女人,你知道你遲到了多長時間嗎?還沒有人敢讓我等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真有一種想拿咖啡潑他的衝動。“我的時間也有限,有什麽事趕緊說吧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覺得自己似乎很不招人待見。所以臉上滿是諷刺的表情。“怎麽出來見我就這麽不願意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著之前桌子上權紹桓為自己點的咖啡,心裏有一種無名的怒火。心想這男人真的太自以為是。

    “權紹桓既然我今天來了,看來那我們兩個就得好好聊聊了。”喬梓染冷冽的說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。繼續的喝著咖啡,微揚嘴角冷冷的哼了一聲。“既然你想聊,那你就說吧。我洗耳恭聽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有一種火冒三丈的感覺。用嘴無奈的舔了一下自己的唇。氣呼呼的說著,“你這男人心可真大,現在居然喝的下去咖啡。知不知道你把我害成什麽樣子?”

    “我怎麽就喝不下去咖啡了。現在我的心情還蠻好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著自己處於水深火熱當中。這男人居然當什麽事情都沒發生。“權紹桓現在夏夢夢,已經知道我們的關係了。而且我們兩個也因為你,多年的友情毀於一旦。你現在的良心能安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到這樣的話並沒有吃驚,也沒有想象中的大怒。而是樣子看上去特別的平穩。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他應該大怒才對呀!畢竟像夢夢是他的未婚妻,他應該很重視才對啊?

    “權紹桓你有在聽我說話嗎?”喬梓染再一次大聲的問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