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邊,權紹桓顯然已經被喬梓染氣的頭昏腦漲了。

    心想自己這一次明明救了她,居然不識好人心。權紹桓覺得這就是農夫與蛇。

    要不是自己今天去那裏和客戶談事情,客戶呢因為喝了點酒,所以就到樓上開了一個房間。

    要不是重要的客戶,權紹桓也不可能把她親自送到樓上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這一切,都是這麽偶然。就不會遇見這樣的事情。更不會丟了那個沒心沒肺的女人。

    越想越是覺得生氣,權紹桓就像一個大大的氣球,幾乎都快炸開了。

    不知怎麽的,權紹桓覺得非常的晦氣。心想遇到那女人之後,就沒有一天不生氣的。

    所以氣呼呼地回到了自己的別墅,因為今天顯然去公司也沒什麽好心情工作了。

    一回到自己的別墅,就去了樓上的浴室。衝了一個涼涼的冷水澡,希望滅一滅身體的火。

    好像在冰冷的水裏泡了一會兒。心情似乎好了許多,但還是覺得那女人可恨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夏夢夢從外麵又走了回來。整個人就像瘋子,把包直接扔在了沙發上。似乎想找人發泄一下。

    張媽走了過來,“夏小姐這是怎麽了?哪裏不舒服嗎?”

    夏夢夢猙獰的大喊著,“權紹桓呢?”

    張媽知道夏夢夢好像在生氣,隱約覺得兩個人是吵架。所以用手指了指樓上的浴室,“少爺剛回來,應該在洗澡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一分鍾都不想等待了,所以大步的朝著樓上跑去。用手使勁兒的敲著浴室的門。“權紹桓你給我出來!”

    張媽很想勸住的,就上前去阻止。因為她了解少爺的性格,少爺肯定會大怒的。“夏小姐什麽事情一會兒再聊吧。少爺會不高興的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卻沒怎麽拿這當成好話。所以猙獰的回頭看了一眼。“還輪不到你教訓我。”

    看形勢不對,張媽也隻好離開了這兒,不在勸些什麽了。

    門敲了好久,權紹桓本來就煩的心情變得更煩了。所以用拳頭打了一下牆,臉上露出冷冽的表情。

    之後的時間裏他穿了一件浴袍,就把門打開了。冷冽的看著眼前的夏夢夢,“你這又是在鬧什麽?”

    夏夢夢卻瘋了似的捶打著他的胸膛。“你是不是又去找喬梓染了,快說快說啊!”

    權紹桓陰冷的抓住了她的手,摔到了一旁。“真是無理取鬧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冷冽的朝著樓下走著,夏夢夢卻相瘋了一樣跟在後麵。想一問究竟。

    權紹桓突然停下了腳步,回過頭,發出了暗沉的聲音。“知道嗎?沒人敢對我這樣。如果你不是我的未婚妻,我會把你丟到外麵去了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深深的感受到了這份冷意。但她是嬌生慣養的大小姐,又豈能這麽輕易的服軟。“你今天到底去做什麽了?”

    權紹桓最討厭無理取鬧的女人。更懶得去解釋什麽,所以就想轉身離去。

    夏夢夢卻突然攔在了他的前麵。“今天不解釋清楚,沒完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看著這女人很無奈,“夏小姐跟我訂婚之前,可是沒少風流呢。怎麽現在居然教訓起我來了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聽到這話,差一點驚得坐到地上。甚至不敢直視眼前的這個男人。

    剛才還大義凜然的她,現在變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。甚至是,想被抓到了弱點一樣。所以也隻能跑到自己的房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