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著沉重的身子,跑到了之前吃飯的房間。發現這裏已經是人去樓空,空無一人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失魂落魄地向樓下走著。腦海裏不斷的響起劉鑫那男人說的話。

    弄的她的頭都快炸開了,甚至覺得痛不欲生。

    剛走到門口的時候,卻聽見了夏夢夢的聲音。好像是和之前的同學在說話。

    喬梓染顧不得太多,就朝著聲音的方向跑了去。“夢夢我有事問你?”

    剛準備去KTV的老同學們,都不約而同的把目光投向了喬梓染。瞬間,所有的人都變了臉色。仿佛是愣在了那裏。

    因為眼前的喬梓染真的是太狼狽了。衣服幾乎是破洞的,嘴角也帶著鮮血。而且之前的丸子頭,也變成了淩亂的散發。

    但還好她的身上披著一件男人的西裝。似乎遮蓋住了,不少狼狽的地方。

    夏夢夢忽然笑了一下,“喬梓染你這是去哪兒鬼混了?居然弄的這麽狼狽。”

    別的同學並沒有說些什麽。隻是靜靜的站在那裏,覺得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跑上全拉著夏夢夢的手。眼睛裏含著淚光,“夢夢你告訴我剛才的這件事情,跟你沒關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覺得事情已經敗露了,但是她也絕對不會承認的。所以就搖了搖頭,“你在說什麽呀?我怎麽完全都聽不懂。什麽剛才不剛才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以後,還是抱著一絲的希望。因為她相信這多年的友情,所以掏出了剛才的房卡。“夢夢這個是你給我的,剛才的事你能和我解釋一下嗎?你告訴我這件事情與你沒關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卻很無奈的甩開了她的手,之後裝出一副無辜的樣子。“你在說什麽呀喬梓染,從來我都沒有看見過這房卡。所以你的話我聽不懂。”

    房卡瞬間的掉落在了地上。喬梓染的整顆心跌落到了穀底。淚水也隨之而下。

    夏夢夢怎麽會讓這件事情這麽就過去。又諷刺的問著,“你這個樣子,不是去和哪個男人鬼混了吧?喬梓染你應該檢點一點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委屈的抬起頭,“我和誰鬼混?你不是應該更清楚嗎?這一切不都是你設計好的嗎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揚著嘴角笑了,諷刺的說著。“喬梓染你個水性楊花的女人,跟誰滾混,我哪裏知道。說不上是又偷了誰家的未婚夫,或者是男朋友呢!”

    喬梓染就在剛才的時候,還對著自己的友情抱著一絲希望。心想隻要夏夢夢否認,她就一定會原諒。

    沒想到等來的卻是諷刺挖苦,喬梓染覺得這麽多年自己白活了。一隻活在這虛偽的友情當中。

    “好了,好了,別再吵了,我們都是同學。今天難得出來聚聚。”胖丫頭張爽大聲的說著。

    其他的同學也出來勸止,“對呀,夢夢。喬梓染不像你說的那樣,這可能是誤會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卻用手指了指,她身上的西裝。之後諷刺的笑著,“一直都是這女人在裝清楚。你看她身上的西裝,那可是男人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忍無可忍了,如果這次夏夢夢不做的這麽過分的話。她這一輩子可能都不會死心,更不會相信這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以前在大學的時候,自己喜歡的東西都可以讓給夏夢夢。

    不管是東西還是人,隻要夏夢夢要的。喬梓染為了這卑微的友情,毫不顧忌的都會讓給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