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顯然覺得已經喝多了,而且頭暈目眩的。現在的她,輕飄飄的。

    劉鑫這個男人,居然意圖的還在給她灌著酒。“來,喬梓染我們再來幹一杯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雖然已經喝醉了,但是潛意識告訴她不能再喝了。所以就拒絕了。

    夏夢夢卻在一旁揚著嘴角,露出了陰冷的笑容。

    喬梓染起身晃晃悠悠的站了起來。紅透了的小臉,顯得格外的誘人。“不好意思,我去趟洗手間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前腳剛沒走出去多遠,夏夢夢突然也起身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在洗手間裏,喬梓染迷迷糊糊的用水衝著臉。但還是感覺醉意朦朧的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,不舒服嗎?”身後傳來了夏夢夢的聲音。

    喬梓染回頭看了一眼是自己的好閨蜜。所以笑了一下,“我沒事兒的,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卻笑著拿出了一張房卡。擺出一副關心的姿態,“這樓上就是賓館,你上去休息一下。看你的狀態真的很不好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疑惑的看著她,“你怎麽會有房卡?”

    夏夢夢卻用手拍了拍她的肩,“就是怕我們兩個之中有人喝多,所以才訂的房喲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一開始是拒絕的,可是看到夏夢夢這樣關心自己。她還是答應了。

    夏夢夢把她扶上了三樓之後,臉上露出怪異的笑。“好好休息哦!我要下去再喝幾杯。”

    上了三樓的時候,夏夢夢就轉身離開了。喬梓染迷迷糊糊的向前走著。突然好像看到了劉鑫那個男人的身影。

    以為是自己的錯覺,所以就用手揉了揉眼睛。神奇的發現這男人居然就是劉鑫。

    喬梓染雖然已經喝多了酒,但是還是有一種不好的預感襲來。潛意識的向後退著,都想逃到樓下去。

    劉鑫卻用手摸了一下喬梓染的下巴,“喬梓染你長得可真美!”

    喬梓染用力的甩開了他的手,“你離我遠一點。再這樣的話,我會大聲的叫的。”

    劉鑫不知道哪來的自信,居然大笑了起來。“大叫,你是在叫夏夢夢嗎?放心吧她不會理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她是我的好閨蜜,為什麽不理我。劉鑫不想惹麻煩,趕緊離我遠一點。”喬梓染使勁兒全身的力氣喊著。

    劉鑫卻一把將她按在了牆上,“喬梓染無論怎樣,今晚你都是我的。如果要埋怨,你就要怪夏夢夢,因為就是你的好閨蜜,把你送上我的床的。”

    這話就如晴天霹靂一般,喬梓染根本就不相信。所以拚命的掙紮著,“劉鑫你說的不是真的,放開我!要不然我真的會讓你吃不了兜著走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可是跆拳道黑帶,如果想料倒一個男人的話。是輕而易舉的。可是因為喝酒的緣故,今天居然偏偏的沒有力氣。

    劉鑫像一副迫不及待的樣,準備在這裏強行的親吻她。

    喬梓染拚命的掙紮著,而且大喊大叫著。“放開我!你這流氓!”

    劉鑫怕被別人發現,用一雙大手捂住了她的嘴巴。然後向著房間裏拖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拚命的掙紮著,用牙使勁的要著他的手。如果再不掙紮的話,有可能她就會陷入地獄。

    “臭婊子,你敢咬我。”劉鑫用手狠狠地刪了喬梓染一巴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