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星期過去了,喬梓染又可以活蹦亂跳的了。

    雖然去醫院拆了石膏,但是醫生囑咐還是要注意的。

    雖然是這個樣子,喬梓染還是覺得蠻開心的。

    今天是周日,也是公司放假的日子。喬梓染本想賴在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覺。

    一大清早的,手機的鬧鍾便響了起來。看了一下,居然今天是自己同學聚會的日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差一點把這個都忘了,心想還好設了一個鬧鍾提醒自己。

    畢竟有的同學大概都有好幾年沒見了。想想大學時美好的時光,喬梓染覺得還是蠻開心的。

    但除了自己打工掙錢的那段黑暗日子。

    因為同學會約在,十點以後。

    看了一下手表,發現時間已經不早了。喬梓染迅速的從床上爬了起來,簡單的穿了一件白色的裙子,頭發也是隨便弄了弄,紮了一個丸子頭,便出門了。

    還是老樣子,坐著公交車就去了她想去的地方。

    快的就來到了帝都最著名的餐廳,喬梓染邁著大步的走了進去。心情也莫名的開心。

    這家西餐廳其實是,羅氏集團的產業。喬梓染走在這裏,還覺得蠻開心的。而且也覺得學長,真的很棒!能把餐廳經營的這麽好,反正就是自己摩拜的偶像。

    因為喬梓染來晚了,好像所有的人都已經就位了。

    大家坐在一起開心的聊著,而且是享受著重逢的喜悅。

    因為之前忙於工作,大家有的在世界各地。有的是老板,有的是搞攝影的。反正各行各業的人都有。

    而今天的聚餐,也隻有20多人左右吧。畢竟還有在國外的,所以大學的同學勉強也就能湊到20多人。

    一桌的人在討論紛紛,嘻嘻哈哈地鬧著,聊著大學時候的事情。

    夏夢夢也早就到了,而且一身華麗的衣服。像今天晚上的公主一般。

    而且今天參加同學聚會的人,每個男人穿的都是西裝筆挺的。女人呢,也是精心打扮的。

    其中一個高個子的男人,是大學時代的花花公子。名字叫劉鑫,一雙色眯眯的眼睛看著夏夢夢。“都說這女大十八變,可隨著年齡的增長,夢夢你可是變得越來越漂亮了。”

    身邊的幾個女人也是嘰嘰喳喳的。不斷的奉承著,“是啊夢夢,聽說你和權氏集團的總裁訂婚了。你好幸福啊!”

    夏夢夢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奉承。所以隻是淡淡的笑了一下,“那是當然了,我肯定是最美最幸福的。”

    其中一個胖女人嘰嘰喳喳的問著。“哎,你說喬梓染會不來啦?已經這個時間了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咧著嘴笑了一下,“有可能哦!因為她混的實在不太好。”

    所有的人也都議論紛紛的。畢竟在大學的時代的時候。喬梓染可是出了名的校花,不少男人都是為了看她,才來參加同學聚會的。

    如果她不出現的話,可能會有不少人會失望。

    突然包房裏的門被打開了,所有的人把頭看了過去,給與了注視的目光。

    一個身材不怎麽樣的女人站在那裏。大家著實的歎了一口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