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有到下班的時間,權紹桓就已經坐在椅子上,按耐不住了。

    就兩日沒有看見那喬梓染小妖精。真不知道她過的怎麽樣了。還有就是想知道她現在在做什麽?

    記得那日在一起纏綿的場景還在腦海裏浮現,特別是女人主動的畫麵。回想起真的太香豔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想著居然笑出了聲,而且整個人也如雨春風一樣。

    這是他除了工作頭一次這麽專注,想的事情。而且心跳的很快,還那麽的迫不及待。

    而且甚至總想把那個畫麵。永遠的定格在腦袋裏,這樣他的臉上笑容也能多一點。

    拿起自己的西裝,匆忙的就走出了公司。好像整個步子都得變得輕盈了,洋溢著幸福的味道。

    楊秘書在身後居然看的愣了神。心想總裁這難道是有什麽重要的事情?否則不會這麽早提前下班的。所以也並沒有跟上去。

    權紹桓開著車飛奔在路上,而這一路上的心情都不錯。心想馬上要見到那女人了,所以嘴角帶著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而且在車裏還不斷的想著,和那女人見麵時的場景。而且還想著要怎麽逗她呢。

    想起那日喬梓染生氣可愛的樣子,他的臉上帶著前所未有的笑容。

    而另一邊喬梓染卻不停的打著噴嚏,心想是不是要感冒了?

    拖著疼痛的腿,工作了一個下午。天很快的就黑了,又到了下班的時間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了一下手表,心想著這個不著掉的表哥,會不會來接自己呢。他不會去某個地方泡妞了吧?

    “怎麽了?在想什麽呢?”身後傳來了元昌昱的聲音。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意識到學長的存在。“沒想什麽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看著她的腿,眼神裏似乎閃現出一片心疼。“怎麽那麽不小心?”

    喬梓染絕對有些尷尬,心想剛才難道是自己的錯覺嗎?不可能的,怎麽好像看學長對自己的眼神不一樣。

    元昌昱意思到自己的表情讓她尷尬,急忙的收回了。“你可是公司裏的員工,這要是影響工作,那可怎麽才好。”

    聽了這話喬梓染才把心放到了肚子裏,心想原來學長是這個意思。要不然可把她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就憑剛才的那個眼神,要不是學長之前說他已經有了喜歡的人。喬梓染真的會誤認為學長喜歡自己的。

    “走吧,已經都這個時間了,我送你回去。”元昌昱關心的說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看了一下手表,在心裏慢慢罵著皮特表哥。臉上的表情也很為難,“還是不用了,學長。我先下樓去等,相信表哥馬上就會來的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不想看她為難的樣子,所以也隻好選擇尊重她。

    扶著她挪著緩慢的步子,朝著公司的電梯走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個沒站穩,直接的跌在了他的懷裏。臉瞬間就撞在了他堅硬的肌肉上。

    元昌昱卻想一把摟住她,但想了想又怕嚇到她。但還是強忍了,不過剛才的那一下,覺得感覺還不錯。所以一個小心髒,不斷的跳動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瞬間臉就紅了,而且趕緊的躲了出來。之後露出尷尬的表情,“學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嘴角微揚,笑了一下。之後用手摸了摸她的頭。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之後的氣氛,顯得十分的尷尬。喬梓染恨不得馬上跑出公司,可這個腿卻很不爭氣的帶著石膏。一副很不聽話的樣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