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都中心的醫院裏,喬梓染坐在走廊的長椅上。好像在那裏焦急的等待著誰。

    而她時不時的看著手表,臉上滿是焦急的樣子。“都已經這個時間了,怎麽還不來呀。”

    很快的,醫院裏出現了一個熟悉男人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喬梓染你這腿到底怎麽弄的?不會是斷了吧?”皮特氣喘呼呼的說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瞪大了眼睛,用手打了他一下胳膊。“我說你就不能說點兒好的嗎?你臉上的傷是不是好了?想讓我再給你加點兒不成?”

    皮特急忙的捂住了自己英俊的臉。“那還是別了,喬梓染你在那麽凶,小心嫁不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你,你沒看到我的腿受傷了嗎?居然還這麽氣我。”喬梓染大聲的嚷嚷著。

    皮特瞪了一眼,之後坐到了椅子上。“看你還能這麽有底氣的喊。相信一定沒什麽事情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你還是我朋友嗎?枉費我還叫你一聲表哥呢,居然這麽對待我。”喬梓染扁著個嘴,嘟嘟囔囔的。

    雖然皮特嘴上這樣說,但內心還是蠻關心的。“你怎麽一天這麽不小心啊!骨頭不會真的斷了吧?”

    喬梓染歎了一口氣,之後搖了搖頭。“放心吧,沒事兒的。隻不過今天過馬路的時候,有一輛車闖紅燈了。就變成這個樣子了。”

    聽了這話的皮特憤怒不已。“小梓染有沒有報警啊?事情還是交給警察處理的好。否則的話,不是讓他逍遙法外了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輕輕的搖了搖頭,可是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表。發現已經到了上班的時間,所以臉上滿是笑眯眯的表情。

    皮特一時之間真的接受不了,她的這種表情。所以渾身好像都在起雞皮疙瘩。“喬梓染你還是正常一點吧,否則我真的有點害怕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挎住了他的胳膊,之後呢,又替他整理這領帶。“表哥,其實呢,我有事情求你。”

    皮特吞了一下口水,受若驚的樣子。瞪大了眼睛嚷嚷著,“你不會對我的身體有什麽想法吧?如果是那樣,那樣可不行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話時真的很想把他滅口。但是一想有求於他還是算了。臉上的表情變得更加的笑眯眯的。“不是啦!你可不要想太多,我從來都沒有那想法。隻不過我的腿受傷了,這兩日你可不可以送我上班。”

    “我才不要,因為你,我的臉前兩日受傷。害得我在家裏呆了好多日子,就連姑父的生日宴都沒有去。”皮特坐在那裏,搖著頭。

    喬梓染剛想動怒,但還是覺得撒嬌來的比較快。“求求你了,表哥。以後我會報答你的,比如說給你介紹幾個美女什麽的。”

    皮特聽了這話,臉上的表情還蠻高興的。“你還是別叫我表哥了,聽見表哥這個詞我就害怕。但看你這個態度還差不多,那行,這兩日我給你做專屬司機。”

    看表哥答應了,喬梓染心裏還是暗爽的。所以想這日受傷也沒有白受,畢竟能省了幾日的車錢。還是挺劃算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從椅子上站了,那隻腳石根本吃不上力。“皮特那你來扶我一把好不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