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陽慢慢的下山了,街道上亮起了絢麗的霓虹燈。

    剛準備要下班的喬梓染,卻聽到突如其來的電話聲。

    鈴鈴鈴……

    看了一下手機,發現居然是夏夢夢打來的。喬梓染覺得開心不已,心想她是不再生自己的氣。

    可一想到昨天晚上自己又和權紹桓那個了。內心卻是內疚不已的,甚至現在卻有一種想死的心情。

    接過了電話以後底氣明顯的不足,“喂 夢夢啊!”

    電話那頭卻傳來了夏夢夢的聲音,“有時間嗎?出來喝一杯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來也沒有什麽拒絕的餘地。所以也隻能答應了,兩個人就約在了新天地的酒吧裏。

    掛了電話以後,完全的坐在你那裏愣神。就想著一會兒該怎麽麵對,自己的好閨蜜夏夢夢。

    “都這麽晚了,怎麽還沒有下班。”身後傳來了元昌昱的聲音。

    著實的把喬梓染嚇了一跳,而且臉色都變得很難看。“還沒有,這就打算下班了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似乎很關心的樣子,“要不然我送你回去吧,這麽晚了一個女人在外頭很危險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卻拒絕了,所以急忙的搖著頭。“和朋友約好了一起出去的。學長你先回去吧!”

    元昌昱覺得有些莫名失落,因為昨天的喬梓染幾乎已經不見了。今天的她居然莫名的抑鬱和疏遠。

    元昌昱還是不很不放心的樣子。所以死皮賴臉的,還要送她。“還是我送你吧,反正我有車也方便。”

    因為盛情難卻元昌昱,居然把她送到了酒吧裏。車緩緩的停在了門外,“如果回去需要司機的話,隨時打電話給我。”

    看著學長,熱心的笑容。喬梓染的心情似乎也好了許多,“謝謝你,學長。”

    之後的時間裏,元昌昱開著車飛快的離開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邁著沉重的步子進了酒吧。心想自己應該坦白的,希望自己的閨蜜能原諒自己。哪怕是被打的遍體鱗傷,也應該要求得她的原諒。

    剛一進酒吧的門口,朝著裏麵看去。就看見了夏夢夢居然坐在那裏喝著酒。

    喬梓染邁著大步的走了進去,心想就是跪下求饒。也希望她能諒解,畢竟這幾次和權紹桓那個,都是意外。

    第一次的時候不知道他是夢夢的未婚夫,所以喝點酒為了賭氣,稀裏糊塗的就上了權紹桓的床。第二次是因為,在天台上被強迫的。

    至於昨天那晚,喬梓染覺得莫名的羞愧。是因為自己被下了藥,而且主動地撲向了權紹桓。想想都覺的對不起夏夢夢。

    所以她覺得就算是自己死,也會求得原諒的。

    夏夢夢看見喬梓染來了,整個人就變得冷了許多。“怎麽架子蠻大的,居然現在才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放下了包坐在了椅子上。“夢夢你就別再生我的氣了,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突然瞪大了眼睛,猙獰的看著她。“知道你錯了,你還居然勾引權紹桓。枉我拿你當做最好的朋友,沒想到你居然背叛我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緊張的用手拉著她的胳膊,“夢夢,我從來沒想過要背叛你。更沒想過要勾引你的未婚夫。如果之前我知道他是你的未婚夫,絕對不會靠近他半步的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諷刺的大笑了一下,“什麽?居然你們之前就認識?喬梓染沒想到你是這種女人,心機真的蠻深的嘛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