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紹桓走了以後,喬梓染瞬間的整理著屋子裏的一切。

    她把該丟的都拿去丟了,該洗的也洗的幹幹淨淨。你她不想讓房間裏留下一丁點兒權紹桓的氣息。

    甚至把自己,扔到了浴缸裏從裏到外的也洗了一遍。

    忙乎了許久,居然忘記今天是上班的日子。天啊,自己是造了什麽孽。隻要一遇到權紹桓就沒有什麽好事情發生。

    看著浴室裏的鏡子,突然傳來了地震的聲音。仿佛整棟樓都能聽見一樣。“啊!……權紹桓我和你勢不兩立。”

    尖叫過後,喬梓染幾乎到了崩潰的狀態。看著鏡子中自己身上粉紅色的小草莓,簡直就是羞愧不已。

    那男人對自己吃幹抹淨的就算了,居然還留下了這麽大的印記。而且全身上下,每一處都有。這還叫自己怎麽去上班?

    喬梓染簡單的換了一身衣服,把自己包的仿佛跟一個粽子一樣。可是還是可以清晰的看見脖子上羞恥的小草莓。

    “瘋了,瘋了這可怎麽辦啊!權紹桓你就一個大混蛋,千萬別讓我再看見你。”喬梓染調整的氣息,往自己的脖子上塗了一層又一層的粉。

    心想著自己不要生氣,就當是被狗給舔了。反正被狗舔了也不會少些什麽,對對,一定是這個樣子。

    抱著這樣的心態,喬梓染才能不被氣死。所以也隻能這樣的想,盡量的安撫著內心,好讓自己變得平靜一些。

    塗了厚厚的一層粉以後。穿著像粽子一樣的衣服。這一路上,難免引來不少怪異的目光。

    喬梓染你以為這群人看見自己身上的小草莓,所以整個人變得躲躲閃閃的。

    殊不知是因為她的這身打扮,才是今天這一路上所有人關注的焦點。

    所以這一路上叫聲的咒罵著權紹桓,“這都要怪那個該死的權紹桓。以後就叫他狗算了,居然這麽對待自己。”

    “哈欠……”權紹桓在辦公室裏卻不停打著噴嚏。心想這是誰在念叨自己,要不然也不會這麽樣的打噴嚏。

    一旁的楊秘書走了過來。“總裁您是不是生病了?要不要給你拿些藥來?”

    權紹桓冰山一樣的臉上,居然出現了一抹讓人難以想象的笑容。“應該是某人念道我了吧,沒關係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說完這話,繼續的看著文件。

    楊秘書以為是自己的錯覺。所以完全的愣在了那裏。剛才居然看到了總裁久違的笑容,這也太難以想象了吧。

    這一陣子總裁一直辦這個冰塊兒臉。嚇的公司的員工都做事非常的謹慎,今天居然看到了笑臉。這比看見萬年鐵樹開花,還要驚奇的場景啊!

    楊秘書覺得自己今天真的是走運了。居然見證了這奇跡的發生。

    “今天下午都有什麽行程?”權紹桓邊看文件邊問著。

    楊秘書卻愣在了那裏,還想著剛才的事情。

    權紹桓抬頭看了一眼,“現在可是工作時間,你在想什麽?”

    楊秘書這才回過神來,心想著自己這回肯定是完了。總裁一定會大怒的,所以便低下了頭。“總裁你放心,絕對不會有下回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