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派對舉行了一個下午的時間,天也緩緩的黑了。

    派對還沒有結束,元昌昱就帶著喬梓染離開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跟著他上了車,但整個人看上去覺得有些尷尬。似乎好像是因為剛才的話。就是因為學長說自己,是他女朋友的那句話現在內心惶恐不安。

    所以讓她覺得車裏的氣氛很怪異,似乎很緊張。

    元昌昱是一個什麽樣的男人,當然也看得出來她的想法。也隻能退了一步,隱藏著自己的心思。“怎麽了,你不開心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尷尬的搖了搖頭,“沒,沒有。隻不過剛才學長,說的那番話?”

    元昌昱微微的笑了一下,“什麽話,別太當真了。隻不過是不想被你妹妹糾纏罷了。要是那樣的話,豈不是像你說的一樣羊入虎口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不知道為什麽,聽了這話時就像是如釋重負一般。整個人的呼吸都變得順暢了。心想,對啊!學長怎麽會喜歡自己這樣神經大條的人。笨啊!

    喬梓染一想到這兒,臉上又露出了笑容。“學長以後別開這樣的玩笑了,小心我會當真的。甚至會撲向你哦!”

    元昌昱雖然在開著車,但也露出了爽朗的笑容。“好啊,隨時奉陪。反正我覺得也不吃虧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不知為什麽,真有打他的衝動。“學長,你可變壞了。再這樣,我可以不理你了。”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喬梓染就覺得車裏變得越來越熱。而且整個人也快透不過氣了。水靈靈的臉蛋兒,也變得越來越紅。“學長,你把空調打開吧,我覺得有些熱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回頭看了一眼,用另一隻手摸著她的額頭。“是不是替我擋酒喝多了?”

    喬梓染輕輕的搖了搖頭,“放心吧,沒事的,我可是千杯不醉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笑了一下之後又專心的開著車。

    可剛才的這一觸碰,讓喬梓染覺得有一絲絲的清涼,甚至是很舒服的感覺。莫名的,剛才對那隻手特別的留戀。

    突然覺得內心有一團好像再燒一樣,真的很想撲向元昌昱的衝動。

    是她好像還有這理智,心想自己難道愛上了元昌昱不成。但她絕對不能那樣做。

    很快的就到了喬梓染住的出租房,元昌昱不耐其煩的把她送下了車。“還是我送你上去吧,一個女人不安全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克製著自己的衝動,很怕自己直接把他撲倒。如果那樣的話,豈不是很丟人。

    喬梓染笑著拒絕了,把元昌昱推回了車裏。之後克製著自己的欲望。勉強的笑了下,“我想看著學長你離開,快一點!”

    元昌昱看著麵前嬌羞的女人,內心仿佛融化了一般。聽話的開著車便離開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不知道為什麽,覺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軟。就連上樓的力氣都沒有了,隻能扶著扶梯的把手緩慢的向上走著。

    不知為什麽,忽然覺得眼前的地也變的飄飄悠悠的。腿根本就吃不上什麽力,腳一滑,差一點滾下樓梯。

    感覺自己的身體,撞在了什麽硬硬的東西上。瞬間好像就雙腳離地,懸在了半空中。而這感覺又特別的熟悉。

    “你這女人是對投懷送抱嗎?”耳邊傳來了權紹桓冷冽的聲音。

    喬梓染額頭上滿是大汗,而且身體一副軟綿綿的樣子。但是看見抱自己的人是權紹桓,喬梓染難免掙紮一番。“放開我,我不需要你在這裏假惺惺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本想把她丟在這裏,可是一看這女人真的很不舒服。內心瞬間就變得柔軟了。居然抱著她,繼續的朝樓上走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有氣無力的用拳頭打著他的胸。“混蛋,快點放開我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