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宛若公主一般的出現,身邊還挎著一個黑騎元昌昱。特別是兩人親密無間的舉動,讓人有著無盡的遐想。

    自然少不了旁人的目光,甚至是議論紛紛,說兩個人已經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元昌昱挎著喬梓染走到了喬震天的身旁,客套的說了一句。“不好意思伯父,有些事情耽擱了。”

    喬震天是一個生意人,自然懂得輕重緩急。像元昌昱這樣成功的商業人士,能來參加自己的生日派對。“哪裏,元總裁能來參加,就已經是蓬蓽生輝了。”

    兩個人一番客套的話說完以後。喬梓染臉上的表情似乎很不尋常,她很緊張一樣。但她還是拿出了自己的生日禮物。“父親這是給你準備的禮物。”

    喬震天這一次居然主動的接了過去。之後臉上卻帶著笑容,“我的女兒,你真的是有心了。隻要人回來了就好,何須禮物呢?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了這話,知道是看在元昌昱的麵子上。可這次附進去親手接過了禮物。

    畢竟以前的父親,從來不會對自己說這段話。送出去的禮物,父親也基本上不怎麽帶見。

    簡單的聊過天以後,元昌昱帶著喬梓染進了裏麵。

    因為這一切元昌昱幾乎都看著了眼裏,甚至很心疼身邊的這個女人。

    宋玉鳳卻在一旁,拉著自己的寶貝女兒喬依依緩緩的走了過來。“女兒一會兒可看你的了。一定要把那個小賤人比下去。”

    喬依依抬頭挺胸的,一副趾高氣揚的樣子。“放心吧母親。”

    說話間,宋玉鳳已經拉著女兒走到了他們的跟前。一下站到了元昌昱和喬梓染的中間,“哎呦這不是元昌昱嗎?我們可是又見麵了呢,真是年輕有為呀!”

    喬梓染被撞到了一旁,甚至就像一個路人一般的存在。

    元昌昱也客氣地回應著,“伯母,你客氣了。”

    宋玉鳳一副焦急策入主題的樣子。一臉笑眯眯的,“哎呦,忘了介紹了。元總裁這是我的小女兒,喬依依。”

    喬依依沒等自己母親的話說完。就已經笑眯眯的主動伸出了手。“我是喬依依,喬梓染的妹妹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低頭看了一眼前的喬依依。發現眼前這個濃妝豔抹的女人,居然是喬梓染的妹妹。雖然眉宇之間兩個人長得是很像。但是比起喬梓染,這女人缺少了一股清純和靈氣。

    元昌昱出於禮貌性還是握了一下手。之後想把自己的手收回的時候,喬依依卻一副戀戀不舍的樣子。而且居然還在眉目傳情。

    元昌昱的臉突然變得冷了,而且覺得特別的反感。也覺得特別的尷尬,“喬小姐,可以放開我的手了嗎?”

    喬依依一副犯花癡的樣,整個人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。好像根本就沒有聽到這句話一樣。

    喬梓染在一旁可是大跌眼鏡,心想這對母女原來打的是這個主意算盤。居然想讓喬依依勾引元昌昱。

    真的是太可怕了,喬梓染心想該不該讓學長,送入虎口呢?所以整個人都變得很糾結。

    最終理智告訴她,自己的妹妹不適合元昌昱。所以也決定出手幫忙,畢竟學長是自己請來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終於鼓起了勇氣,一副笑眯眯的走了過來。用手直接拉回來元昌昱的手,靠在了他的肩膀上。表現的很曖昧的樣子,“妹妹這是在做什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