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空萬裏的日子,喬家的別墅裏格外的熱鬧。

    今天是喬梓染的父親60大壽的日子。

    所以整個喬家變得非常的熱鬧。大清早的院子裏就開始忙活了起來。

    傭人們有的準備美食,有的擺放著鮮花。在碧大的遊泳池旁,桌子上還幫你放了許多香檳。

    可以說這一次宋玉鳳也算是花了大手筆,因為她覺得今天的貴客一定會來。

    而喬依依不然也是今天宴會的公主。所以一大清早的,就開始裏裏外外的化著妝。

    而且宋玉鳳,也為她今天量身定做了一件紅裙子。而且還是價值不菲的那一種,就是為了讓她的女兒勾引元昌昱。

    心想著自己的女兒,怎麽的也得比那個賠錢貨喬梓染強。光是想想宋玉鳳就開心的笑了。

    可以說她們母女,走的每一步都是天衣無縫。

    很快的到了下午的時候,喬家來祝賀的人也變得越來越多。而且也是當地各界不小得名流。

    喬家在商場上,雖然生意做的沒有多大。也比不上權氏集團和羅氏集團,但也算是小有名氣。

    喬震天在商場上也算是小有麵子,畢竟薑還是老的辣。所以也交了不少的朋友。

    陸陸續續來賀壽的人越來越多,喬震天的臉上也帶著笑容。

    “恭喜呀!喬總你可是越來越年輕了。”說話的這位是一個,50多歲的男人。而且從身材和氣質上來看應該也是一個老板之類的。

    喬震天也是一臉的恭維,所以整個人都笑眯眯的。“當然是比不上李老板,快裏麵請。”

    接後的時間裏,喬震天接受了好多朋友的祝福。也有不少官場上的朋友,過來向他祝壽。

    喬震天整個人顯然覺得很高興,所以難免的說了些客套話。

    一名商場上的中年男子,看了看旁邊遠處的喬依依。“喬總裁您真的有一個出色的女兒。簡直是大家閨秀,名門風範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樣的話,喬震天就像是吃到了糖塊一般。比聽到誇張自己還要高興。

    喬依依穿著一條紅色的晚禮服,在宴會上來回的徘徊著。當然了,也算得上是一枚美女。所以也引來了不少的目光。

    喬震天覺得女兒是他的驕傲,所以時不時的漂相讚賞的目光。

    喬依依焦急的四處看著,好像在尋找獵物一般。但她似乎已經顯然沒有了耐心。

    喬依依湊到了自己母親的身旁,臉上滿是無奈的樣子。“母親,你說喬梓染那個賤人,是不是來了?”

    宋玉鳳笑著拍了拍自己女兒的手。“你放心,她一定會來的。到時候我們按計劃行事就可以了。”

    喬依依聽說自己母親的話,但還是不耐煩。覺得特別的無趣,所以就拿起酒杯把香檳一飲而盡了。

    “你少喝一點,我的小祖宗。別忘了還有正事兒要做。”宋玉鳳在一旁使著眼色,喋喋不休的說著。

    突然,喬家的大門被打開了。一輛銀灰色的寶馬,低調的開了進來。

    眾人以為是哪個商界的老板,沒想到車子緩緩停下的時候。元昌昱打開車門,從上麵算去的,走了下來。

    一身黑色的西裝,高調奢華。再加上精致的五官輪廓,讓眾人瞠目結舌。

    喬依依用手拍著自己的母親,“來了,母親,你看到了嗎?他真的來了。好帥氣呀!”

    宋玉鳳拍了拍自己女兒的手,一副陰謀的味道。“女兒這回得看你的了。”

    喬依依完全沒有聽進去自己母親的話。而是站在那裏泛著花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