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的權勢集團裏,剛開完了一個緊急的會議。

    權紹桓邁著大步子,朝著自己的辦公室走去。整張臉的表情就如冰塊兒一樣。一絲笑容都沒有。就仿佛不食人間煙火一樣。

    身後跟著一群股東,卻都不敢輿論紛紛。每個人都是畢恭畢敬的。生怕自己踩到地雷,炸的粉身碎骨。

    公司裏的員工氣氛也覺得很緊張。畢竟這個冰山總裁,不知道什麽時候會發飆。

    權紹桓一進辦公室裏,就坐到了自己的椅子上。

    楊秘書敲了門,隨後也跟了進來。“總裁就是夏氏集團送來的請柬,好像說是夏總裁要過生日了。是不是我去提前準備一下禮物,叫人送過去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把椅子轉了過去,冷冽的看了一眼,之後把請柬拿起來,嘴角帶著一抹讓人琢磨不透的笑容。“你把禮物準備好就可以了。這一次我親自去。”

    “啊!總裁,你要親自過去。”楊秘書脫口而出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用疑惑的目光看著他,“怎麽你有意見?”

    聽到問這話,楊秘書真的惶恐不安。“總裁,您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。我是覺得,您不是最討厭這種場合嗎?每次都是叫人送禮物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覺得別人在猜他的心思,所以讓他覺得非常的不悅。整個的臉的表情變得暗冷了。“做好你本分的就可以。”

    “是,屬下逾越了。”楊秘書說完這話,便走出了辦公室。

    看著紅色的請柬,權紹桓心裏有一種莫名的感覺。因為他知道,喬梓染一定會回去參加父親的生日派對。

    到時候有的是機會相處,但一想到那日自己被打的臉。

    權紹桓臉上卻帶著玩味,嘴上說要教訓那丫頭。可心裏好像確是想見她。

    想完這些以後,權紹桓居然笑了。可是下一秒,他又開始認真的工作起來。可以說,這男人就是為了工作而活著。完全就像一個機器人一樣。

    說他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工作狂,也一點都不足為過。特別是公司最近有一個大案子,所以他也忙的焦頭爛額。

    而且公司裏的員工,這兩日也天天都在加班。就是能順利的完成這個大項目。

    咚咚咚……

    隨後的時間裏,夏夢夢踩著細細的高跟鞋,穿了一件紅色的小洋裝走進了這個辦公室。“紹桓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吃飯?然後我們再去逛街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頭都沒抬的,擺弄著電腦。“今天我很忙,如果你想逛街的話我叫秘書陪你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見自己被他拒絕,真的很生氣。從小到大驕傲的自己,居然在這男人這受了這麽多的委屈。

    夏夢夢突然用手合上了電腦,一臉氣呼呼的樣子。“權紹桓你到底是什麽意思?別忘了,我可是你的未婚妻。你連這點要求都滿足不了我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本來冷冽的臉,變得更加的冷了。“我知道你是我的未婚妻。可現在是工作時間,等晚上我們在一起吃飯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一想到自己生日時,自己的未婚夫和喬梓染那個賤人抱在一起。而且是那麽萬般的柔情。光是想想這些就覺得氣不打一處的來。所以整個人說話並沒有什麽好語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