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未歸,在皮特家簡單的吃了一些早餐。一恍兒也到了中午,也該回到自己的住處了。

    可是一看見皮特臉上的傷。喬梓染就忍不住的大笑了。“我看你這兩日還是不要出門的好。否則的話,回頭率真的難以想象。”

    皮特用雞蛋敷著自己的眼睛。瞪了一眼喬梓染,“你這死丫頭,把我弄成這個樣子,你的良心能安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倒是沒有覺得良心不安,就覺得蠻搞笑的。“好了,你在家養傷吧,那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本來皮特是想送她的,但一想到現在自己的臉。所以便沒有去送,“都怪你!看我這英俊的臉,被你弄成了什麽樣子?”

    “好了,我知道了。這次算我錯了還不成嗎?”喬梓染笑著道著歉。

    皮特擺出一副高傲的樣。“知道錯了就好,路上小心一點。”

    就這樣喬梓染一大清早的就穿著男人的衣服,在公交車上坐著。

    這也引來了不少旁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就見她穿了一條寬鬆的牛仔褲,和一件白色的t恤兒。樣子看上去別有一番風情,既陽光又灑脫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恨透了那件紅禮服,怎麽可能把它穿回家。因為那件衣服是權紹桓的,所以不想再碰第二次。

    特別是想到,洗手間時發生的那一幕。那條紅裙子,想想就覺得屈辱。所以就讓她覺得麵紅耳赤的。

    那件衣服她現在連看都不想看到,隻要一看到就能想起權紹桓。

    隻好穿著,表哥皮特的衣服回了自己的住所。

    這一路上,喬梓染整個人都沒什麽好心情。隻是靜靜的看著車窗外,川流不息的車子。

    現在的她真的很心煩,覺得遇見權紹桓以後就沒發生什麽好事情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夏夢夢到底是消氣了沒,光是想想她就坐在那裏唉聲歎氣的。

    習慣了沒有電梯的喬梓染,徒步走上了四樓。就連大氣都沒有喘一下。

    可是剛一走到自己出租房門口的時候。就見自己的後母宋玉鳳,一臉笑眯眯的站在那裏。而且用著怪異的目光打量著自己。

    “哎呦,我的小祖宗。喬梓染你這穿的是誰的衣服?不會是那個大帥哥元昌昱的吧!沒想到你們兩個發展的這麽快。他的眼光真的挺那什麽的。”宋玉鳳連諷帶刺的說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知道她一來準沒什麽好事,所以根本就不愛太待見她。更不想解釋些什麽,“有什麽事直說吧,不用這麽拐彎抹角的。”

    宋玉鳳聽了這話,顯然很不樂意。但臉上還是有著讓人琢磨不透的微笑。“怎麽說我也是你父親娶的女人。所以再不濟你也得叫我一聲母親。過兩日是你父親的生日,帶著你那個有錢的男朋友一起過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諷刺的笑了一下,心想著她又要耍什麽詭計。居然還要請元昌昱。這可不是後母宋玉鳳的個性。

    心想著,一定又是有什麽不可告人的詭計。要不然,也不會主動來這個破舊的出租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