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紹桓總覺得哪裏有些不對勁。特別是想起喬梓染剛才絕望的眼神,心想她不會想不開吧!

    所以迅速的追了出去,就仿佛風一般。

    喬梓染也是一路小跑著,臉頰上還帶著濕潤的淚痕。

    但她穿著細細的高跟鞋,走起路來也是不方便,所以也沒有跑出去多遠。

    這一路上她是傷心不已,恨不得馬上逃出這個大宅。也顧不上這是閨蜜的生日,隻想逃出這裏。

    眼看著已經逃到了門口。

    本以為逃出了魔掌,沒想到身後卻傳來了魔性的聲音。“喬梓染你給我站住!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傻瓜才會停下腳步。所以脫下了自己的高跟鞋,準備迅速的逃跑。

    可不知一雙大手又拉住了自己,瞬間又被拉入了權紹桓的懷裏。“喬梓染你等一下,我想解釋一下剛才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正在氣頭上可不想聽這些。所以極力的反抗著“我讓你馬上放開聽到沒有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沒有輕易放開,“剛才的事你聽我解釋。”

    “有什麽好解釋的?權紹桓你就一個混蛋。”喬梓染大聲的嚷嚷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加緊了手腕的力度,用力的拉著她。“喬梓染我們兩個好好聊一聊吧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沒什麽好聊的,所以就動起了手,在他臉上狠狠的打了一巴掌。

    權紹桓的臉被打倒了撤到一旁,瞬間一個紅紅的手印就落在了他英俊的臉上。但他的手還是沒有放開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覺得打的自己的手已經發麻了。但毫無內疚之心,“權紹桓這是你欠我的。以後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就覺得心裏一陣的刺痛。但他不知道這感覺是什麽?所以整個人也雲裏霧裏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在他彷徨之際,掙開了他的手。“以後兩不相欠,男嫖女嫁各不相幹。”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,權紹桓卻在背後環抱住了她的腰。讓她整個人的無法動彈。

    “權紹桓你在做什麽?快放開我,否則我就大喊了。”喬梓染極力的掙脫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越發的把自己的手扣的越緊,“隻要你和我聊一下,我馬上放開你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使勁兒的掙紮著,“權紹桓你就是一個混蛋。”

    “你們兩個在做什麽?”

    聽到夏夢夢的聲音,喬梓染的動作卻戛然而止了。之後一臉茫然的樣子,“夢夢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放開了懷裏的女人,一副根本什麽都不想解釋的樣子。就好像抱著喬梓染是理所當然的一樣。

    夏夢夢眼裏卻帶著莫名的憂傷,緩緩的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喬梓染有一種想咬舌自盡的感覺。所以急忙的解釋著,“夢夢真的不是你看到這個樣子的。我和他真的沒什麽。剛才是我喝多了,所以他才會……”

    夏夢夢居然反常的笑了一下,之後走過來跨上了權紹桓的胳膊。“我相信紹桓,喬梓染你不用解釋什麽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著這冰冷的聲音,和眼前冷漠的夏夢夢。簡直都有一種想死的衝動。

    這麽多年了,和夏夢夢一直都是要好的閨蜜。而且從大學時期開始,兩個人就是無話不談。

    今天居然為了自己的過錯,弄成了這個樣子。

    夏夢夢拉著權紹桓,“喬梓染既然有事要離開,那就讓她先走了。今天我可是主角,紹桓我們回去吧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