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陣悠揚的音樂過後,夏夢夢在眾人的祝福下切著蛋糕。

    因為她是夏家的千金,從小就是捧在手心裏長大的公主。

    所以討好的人也不占少數。每個人都對他畢恭畢敬的。甚至是按照她的喜好討好。

    喬梓染顯然沒有靠的太近,畢竟自己不願意做那種虛偽的人。

    當初和夏夢夢交朋友的時候,也根本不知道她是有錢人家的孩子。直到後來的時候才知道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這種派對,既無聊又無趣的。唯一感興趣的遊戲就是桌子上的美食。

    所以她吃著蛋糕,一塊兒又一塊兒的。而且也優雅的喝著紅酒。

    皮特卻在一旁笑了,“我說表妹你還是少吃一點的好,小心,總有一天會變成胖子的。到時候嫁不出去可別哭哦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抬頭看了一眼,之後一副無所謂的樣子。“胖就胖了,那有什麽關係。如果是因為看上我的長相,那我寧願不嫁了。索性天天在家裏吃美食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說的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。但如果真動了感情,她也許不會像這樣灑脫。

    皮特側臉看了一眼自己表妹的吃相,心想真的很擔心未來的妹夫,深深的為他擔憂。如果這麽吃下去的話,可能很快的就被她吃窮。

    所以皮特在一旁搖著頭,雖然在搖著頭,但他還是覺得表妹挺可愛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覺得肚子有些不舒服。所以臉上有著痛苦的表情。

    皮特一臉關心的樣子。“是不是親戚來了呀?”

    喬梓染抬頭瞪了一眼,心想你可真是我的好表哥呀!那種事情也是隨便說的。“我,我隻是吃多了東西而已,我先去洗手間了。”

    說完就匆匆地逃走了,皮特卻站在那裏意猶未盡地笑著。“這丫頭這麽多年了,還是老樣子。怎麽一點都沒有變呢?”

    喬梓染火急火燎的去了洗手間。心想好東西果然不能存太多,這不爭氣的肚子才會痛的。

    去了洗手間之後,她整個人變得神清氣爽的。無意間看到洗手間的鏡子裏,發現一個不可尤物的美人。

    她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臉,疑惑的問著自己。“這個還是我嗎?”

    正當發愣的時候,喬梓染身邊響起了一個魔性的聲音。“女人,你的本事挺大呀!難道這麽快又物色下家了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淺意識的向後退了一句。因為她知道這裏是洗手間,抬頭看了一眼權紹桓居然靠在門上,臉色開始上去,別說有的難看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想到他在偷看自己,真的很想胖揍他一頓。但仔細一想,這種場合又不能那樣做。

    “權紹桓你怎麽會在這裏?別忘了,這裏可是洗手間。”喬梓染說這話的時候明顯底氣不足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笑著看了她一眼,“別忘了這裏是誰的地盤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很想打自己一下腦袋。心想自己怎麽問這麽愚蠢的問題。

    因為她知道,這男人發瘋的時候可不分場合。所以四處無人的,真的不能隨意的激怒他。

    喬梓染向邊上靠著,想順著牆走出這個門。心想這樣自己也許就得救了。

    隨著她不斷的向門靠近,覺得自己脫離魔爪的時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