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紹桓帶著很濃的醋味,看著喬梓染。那目光幾乎都快出了火花。火藥味兒看上去十分的濃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完全都沒有看見這目光,但也能感受到背後的冷意。

    她不經的回頭看了一眼權紹桓,用眼神交流著。離我遠一點,否則後果自負。

    權紹桓好像讀懂的一般,嘴角微揚,帶著一抹笑容。“女人,這是你要的。這可就怨不得我了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湊了過來,“你在說什麽紹桓,聲音太小,我沒有聽清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玩味的笑著,“沒什麽,沒聽清就對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,我都讓你弄糊塗了。”夏夢夢開心地說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一把將夏夢夢攬入了懷裏,一臉寵溺的味道。“今天漂亮的公主,你可是主人公。要不要請你跳支舞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想都沒想的就開心的答應了。而且看上去一點立場都沒有,開心的都快飛起來了。

    臨走之前,權紹桓挑釁的笑容看著喬梓染。那目光似乎帶著挑逗性。之後就在旁邊的空草地上隨著優雅的音樂翩翩起舞。

    這畢竟是權氏集團的總裁,和夏家千金在跳舞。所以也引來了不少人圍觀。

    甚至有人在一旁不停地誇讚著。“哇,真是郎才女貌,天作之合。兩個人看上去真的很配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真的很配,就像童話裏的王子和公主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卻顯然的沒有理會,心想這男人又要出什麽幺蛾子。他那自大的病可能又犯了。就是愛炫耀自己。

    喬梓染無奈的搖了搖頭,“簡直就是病入膏肓了。”

    皮特突然也拉住了喬梓染的手,一臉笑咪咪的樣子。“我們兩個不如也去跳舞吧,小公主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回頭看了一眼翩翩起舞的夏夢夢,“還是不湊那個熱鬧了。好久沒見了,聊聊天不好嗎?快說說在國外這些年你都做了什麽?”

    皮特顯得很高興,“還能幹什麽,想你了唄。你都不知道在英國這幾年我有多想你。也不說給表哥寫封信,是不是光顧著戀愛啦?”

    喬梓染死勁兒地搖著頭,之後臉上帶著尷尬的笑。“表哥,你又取笑我。每天打工都快累死了,哪還有時間就男朋友。你知道的我的男朋友就是工作,情人呢就是錢。”

    皮特帶著怪異的笑容,用手托著下巴,圍著她轉了一圈。“我說表妹,你還是老樣子啊!你的身材真的是越來越好了。就連身為表哥的我,都要為之動容呢。”

    就見一個嬌小的拳頭,使勁兒的捶打在了皮特的肩上。“你找死啊!”

    “我,我可是說真的呢!沒有男人追你嗎?是不是國內的男人眼睛都瞎了。”皮特玩笑似的說著。

    之後喬梓染用一隻胳膊夾住了他的頭。“沒想到表哥的嘴還是這麽賤。再這樣真的不理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小喬梓染你快放開我!在這樣表做真的斷氣了。再說了,你別把我的發型弄亂了。”皮特緊張地嚷嚷著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得意的放開了他,“下不為例哦!否則就把你的頭發剪了。”

    皮特聽了這話,可有些怕了。因為這麽多年他最重視的就是自己的發型。正所謂頭可斷,血可流,發型不能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