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說,今天來參加派對的人有商界的名流。也有夏夢夢的好朋友。

    雖然大家送了很多禮物,也帶來了蠻多的祝福。

    但夏夢夢一個晚上的時候都悶悶不樂的。一直等待著權紹桓。

    雖然嘴上沒有說些什麽,但一個人的表情告訴了一切。

    夏夢夢歎了一口氣,可是一抬頭的時候,居然發現權紹桓帥氣的臉龐,朝著自己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夏夢夢開心的都快跳了起來,“紹桓你怎麽才回來呀?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,你還回來的這麽晚?”

    權紹桓冷著個臉,全然沒什麽笑容。但是出於禮貌還是回來參加派對了。“有些事情耽擱了”

    這輩子他可能最不願意做的事情,那就是參加什麽無聊的派對。他能回來,其實也算是天大的恩典了。

    這還是老爺和夫人派楊秘書,追了好多次。要不然他肯定不會回來的。

    夏夢夢卻伸出了雙手,一臉笑咪咪的樣子。“紹桓我的禮物呢?”

    權紹桓這才一臉的茫然,看了看別墅的二樓。之後,嘴角帶著一抹意猶未盡笑容。“作為壓軸一會兒給你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顯然很高興的樣子,並且期待著生日禮物。

    權紹桓回過了頭,對著自己的秘書偷偷的說些什麽。

    劉秘書就匆忙的離開了,消失在的生日派對上。

    夏夢夢覺得他們兩個人深深秘密的。但是也沒有想太多,畢竟男人的事情她也不想過問。

    夏夢夢在派對上四處看了一下,好像在尋找著什麽。

    權紹桓顯然的看透了她的心思,你在找什麽?

    夏夢夢去微笑的回應著,“沒什麽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當然知道她在找些什麽,但又沒有直接告訴她喬梓染的下落。

    突然有一個身材高挑的男人走了過來。身上穿了一襲黑色的西裝。整個人看上去非常的挺拔。鞠了一躬,以後發出聲音。“少爺,這是夫人和老爺送來的禮物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接過了以後,整個人都開心不已。直接打開盒子看了一眼,發現裏麵是精美的寶石項鏈。

    夏夢夢幾乎被閃的都快眨不開眼睛了。“哇,好漂亮啊!紹桓這回一定得好好謝謝,父親,母親。因為這禮物太喜歡了。”

    “少夫人開心就好,我回去一定會轉告給老爺夫人的。”那黑衣的男人彬彬有禮的說著。

    之後那男人鞠了一躬,之後,禮貌性地離開了。

    就見一個身穿白色西裝的男人,緩緩的走了過來。而且手裏還拿著一大束的玫瑰。“夢夢這難道就是你的未婚夫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開心的大叫著,那個人瞬間就抱在了一起。“皮特,你什麽時候回來的?幾年不見,想死你了。”

    之後,皮特把玫瑰送給了夏夢夢。

    權紹桓去站在那裏,一點兒反應也沒有。

    夏夢夢開心的摟住了權紹桓的胳膊,笑眯眯地介紹著。“這個是我的未婚夫權紹桓。”

    皮特禮貌性地伸出了手,“你好,我是夢夢的大學學長,很高興認識你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也出於禮貌性的握了一下手。

    突然間,皮特的眼睛定在了前方的不遠處。“夢夢那個不是小梓染嗎?她現在真的越發的水靈了,簡直就是個大美人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你也朝那個方向看了去,他整個人的身體都變了。似乎魂兒都快被眼前的這個女人勾走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