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在餐廳表現良好,而且讓一號店的業績上去了。

    元昌昱給喬梓染放了三天大假,喬梓染開心不已。

    這不是嘛,都已經日上三竿了。喬梓染還在自己的小床上熟睡著。

    都已經暖暖的灑在她的身上了,她都沒有要起床的意願。

    突然,手機信息的鈴聲響了。吵醒了熟睡的她。

    緩慢的從被子裏鑽了出來。一副睡意朦朧的樣子,之後閉著眼睛拿過手機。

    睜開眼睛一看,居然驚喜的發現今天是夏夢夢的生日。而且今天她還邀請自己參加生日派對。

    喬梓染穿著睡裙直接從床上坐了起。“完了,完了。我怎麽把這事給忘了?夢夢知道我沒給她準備禮物,她一定會殺了我的。”

    還沒有換衣服,就準備往外麵跑。剛一出門才發現自己穿著睡衣。“天啊,丟死人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又大步的跑了回去,換好衣服後就衝衝的出門了。

    傍晚的時候,喬梓染穿了一條白色的裙子。也畫了了一些淡淡的妝容,畢竟是去參加閨蜜的生日派對。也不能給她丟臉啊,所以也注意了自己的儀容。

    準備好了以後,就坐著出租車去了夏夢夢現在住的別墅。

    可這一路上坐在出租車裏。整個人總是焦慮不安的。心想著必然得遇到權紹桓哪個討厭鬼。到時候也隻能兵來將擋,水來土掩了。

    “小姐,你要來的地方到了。”出租車司機在一旁說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深吸了一口氣,“這麽快啊?”

    付完錢以後便下了車。

    剛一進別墅的門,就讓她覺得眼前一亮。仿佛去了另一個世界。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,別墅裏到處都是閃閃發光的小夜燈。

    特別是在巨大的泳池旁邊。放著許多的玫瑰,擺成了一個大大的心的形狀。看上去真的是漂亮極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自言自語的,“哇,這都花得多少錢啊?有錢人的手筆真的很不一樣。”

    越往別墅裏麵走,發現參加生日派對的人越多。而且每個女人打扮得都是花枝招展,男人也是西裝革履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低頭看了一下自己,心想還好自己也有化妝。也不算給夢夢丟臉。

    正想邁步繼續往裏走,身後卻想起了一個熟悉的這聲音。這聲音離自己特別的近,仿佛就在自己的耳邊。

    這讓她覺得十分的厭惡,就仿佛一回頭就能觸碰到說話人的臉。

    “怎麽今天這種場合你也敢來,而且還穿的這麽的土。”權紹桓帶著玩味地說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光聽這聲音就知道是權紹桓,真想回頭抽他一嘴巴。可是這種場合又不能,所以帶著微笑回過了頭。

    權紹桓去離自己的臉隻有幾厘米,那麽遠。喬梓染本能的向後退了一步,“權紹桓你就不能離我遠一點嗎?否則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會做出什麽對你不利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雖然是這樣說,但喬梓染的目光還是不由自主的被他吸引。

    可以說他今天穿的非常的正式,樣子看上去西裝革履的。昂貴的西裝,在配上他俊美的麵容,簡直就是帥氣的不得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