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飛快,兩個月很快就過去了。

    一號店又恢複了往日的熱鬧。客人變得非常的多,而且也有著好評。

    業績上來了,餐廳裏的員工都高興不已。他們覺得畢竟這一切是喬梓染的功勞,每個人都對她讚譽有加。

    晚上的時候,餐廳幾乎都沒有什麽客人了。

    廚師特意做了幾樣小菜兒,大家圍在桌子前,坐在一起。好好的慶祝了一番。

    女服務員麗麗,端起了酒杯。“喬經理之前你剛來的時候我還頂撞過你。今天就算是賠禮道歉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有些不好意思,所以一臉無辜的說著。“有那回事兒嗎?我可不記得了。”

    之後傳來了餐廳裏真正的笑聲。

    陸哲也笑著坐在那裏,但是幾乎好像沒有說什麽話。

    畢竟明天喬梓染就不會來這裏上班了。再見到幾乎也是很難的了。

    雖然所有的人在笑,可餐廳裏的氣氛有些怪異。

    喬梓染知道大家舍不得自己,所以覺得心裏也蠻難過的。

    “喬經理一會兒我們去唱歌兒吧。反正吃完飯了,也沒什麽事兒。”廚師在一旁說著。

    所有的人都挺歡呼雀躍的。麗麗大聲的叫好,“好啊,這是個好主意。”

    陸哲也在一旁露出笑容,等待著喬梓染的回答。

    既然盛情難卻,喬梓染也隻好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沒想到門口卻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。“怎麽要去唱歌,那我請客怎麽樣?”

    朝著門的方向看去,就見元昌昱英俊的臉龐映入了眼簾。

    有兩個女員工,居然都尖叫了出來。甚至開心的手舞足蹈了起來。“啊!元總裁你什麽時候來的呀?”

    元昌昱走了過來,坐到了喬梓染旁邊的椅子上。這個看上去十分的曖昧,“我也是剛到的。可是你們這是做什麽?”

    所有的人因為這句話開始有些緊張了。陸哲帶著笑容,急忙的解釋著。“因為已經到了下班時間。所以大家才聚在一起吃飯的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突然笑了,“我沒有責備你們的意思。喬梓染你不應該請客吃些好的嘛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想起昨日夏夢夢說的話,所以臉色微微有些發紅。

    元昌昱卻用手寵溺地摸了一下喬梓染的頭。“在想什麽呢?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從自己的世界走了出來。一臉尷尬的表情,“沒想什麽?學長,你怎麽會來這裏?”

    元昌昱暖味的笑著,“都兩個月不見了,你不想我呀。學長,我可是想你的很。”

    “呦!喬經理你們不是在戀愛吧!”麗麗大聲的嚷嚷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有些尷尬,所以連忙的解釋。“你們不要亂說好嗎?我們的元總裁,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好嗎?”

    麗麗用手指了指喬梓染,“這人不會是你吧?”

    元昌昱隻是笑了,並沒有回答什麽。

    之後大家一起嬉鬧著,喬梓染卻笑著拍了一下桌子。“你們又開始沒大沒小的是吧?看我不收拾你們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用手撓著麗麗的癢,樣子玩的十分的開心。

    晚飯過後,大家一起去了KTV。

    而且每個人都唱了歌,簡直都是麥霸。

    喝了點小酒,喬梓染整個人就覺得輕飄飄。但是還沒有達到醉的意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