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出完車禍回來權家,夏夢夢可是戲做的很全。

    每天裝出一副柔弱的樣子,而且整個人和平時都很不一樣。為的就是能讓權紹桓細心的照顧自己。

    那樣就可以看的幸福下去,在以前的時候權紹桓從未這樣關心過自己。

    夏夢夢真的已經陷下去了,對這段感情也是特別的重視。

    權紹桓在家的時候,她基本都是躺在床上休息。

    等到權紹桓去上班了,她又在家裏活動。

    可是日子久了,這個傷總是要好的。夏夢夢心想也要好好謀劃一下了。

    清晨的時候,本想去送權紹桓出門去公司。沒想到剛走到樓梯的拐角,就聽見張媽熟悉的聲音。“少爺,這幾日你不覺得夏小姐她行為很怪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看著報紙,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其實張媽也是一片好心,畢竟少爺是自己從小看到大的。她希望兩個人的感情能好一些,所以在一旁說著。“其實少爺平時你也應該關心一下夏小姐。畢竟她可是你的未婚妻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看了一眼張媽,“你是不是也有什麽要說的?還是說你和我想的一樣張媽。”

    張媽的臉色突然變了,免強的笑了一下。“少爺,我能有什麽想說的呀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搖了搖頭,嘴角露出一抹笑容。“張媽這麽多年你可從不撒謊的 ,今天莫不是要騙我?”

    張媽的臉上露出尷尬的笑容,心想反正這是為了少爺和夏小姐好。說一次謊也沒什麽的。

    “我,才不會騙少爺,你的。”說完這話,張媽笑著低了頭。

    權紹桓放下了手中的報紙,優雅的喝著咖啡。之後便沒有說出一句話。

    樓梯拐角的夏夢夢聽了這些話,心裏可有些按耐不住了。所以急忙跑回了自己的房間。

    關上門的她整個人都變了。“不可以,不可以讓他知道我在裝病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一天的時間都沒有走出房間。整個人就想著如何裝病,可是再怎麽裝都是假的。總有被揭穿的時候。

    夏夢夢忽然下了狠心,做了一個極端的決定。光著腳丫就跑去了浴室。

    張媽有些不對,一直跟著後麵。“夏小姐你這是哪裏不舒服嗎?為什麽沒有穿鞋子,自己會著涼的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卻微笑著回頭敷衍,“隻是覺得皮膚有些黏,所以想好好的洗個澡。張媽你先下去,我自己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張媽就是覺得不對勁,但又說不出來哪裏不對。所以臉上露出了慈祥的微笑,也並沒有再繼續跟下去。

    夏夢夢在浴室裏,把門關上了以後。狠心放的水是冷水,整個人泡在了冰冷的浴缸裏。

    剛一下水的時候,冷的差一點讓她叫了出來。可是泡久了,身體也變的開始麻木。就連心都開始顫抖了起來。

    心想著這樣自己總能生病了吧。

    夏夢夢可以說,為了得到權紹桓的愛,真的是做對自己,做多可怕的事情他都能做的出來。

    出了浴缸,她也沒著急把頭發吹幹。隻是穿了一個浴袍,就又回到自己的臥室。

    果然這一下午的時間,她整個人都很不舒服。頭也開始漸漸地痛了,嗓子也變得緊緊的。感覺真的生病了。

    夏夢夢雖然覺得身體不舒服,但心裏還是蠻開心的。心想這樣生病,也許會加深權紹桓對自己的照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