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寬闊的公路上,權紹桓開著自己的跑車。聽著抒情的音樂,緩解著他壓抑的心情。

    夏夢夢卻看著車窗外,顯然有些不高興。嘟這個嘴,一副不理人的樣子。

    權紹桓知道她生氣了,但是也沒有理睬。畢竟哄女人這種事情,他真的做不來。

    突如其來的電話打破了這片寧靜。

    用耳機接起電話時,卻不小心把手機掉到了車裏。

    權紹桓是一個有強迫症的人,所以什麽都應該放在它原來的位置。要不然他真的會受不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剛想去撿手機的時候,橫麵馬路衝出了一輛車。

    當權紹桓發現的時候已為時已晚。所以急忙打舵撞到了路旁的樹上。

    夏夢夢驚聲尖叫著,但還是撞到了頭。而且好像還流出了鮮血。

    權紹桓緊張的看了一眼夏夢夢,“怎麽樣,你還好吧?”

    夏夢夢其實覺得自己也沒什麽大礙。但一聽他這麽問了,所以整個人都變得柔弱了起來。“我的頭好痛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真的有些急了,解開了自己的安全帶。之後用手看著摸著她的頭,“你現在有沒有惡心的感覺?”

    夏夢夢這麽長時間還頭一次,感受到這男人的溫暖。所以整個人都覺得幸福不已,反正就是輕飄飄的感覺。

    夏夢夢犯花癡的點了點頭,“而且頭還很暈。”說完這話,就靠在了他的身。

    權紹桓覺得事情有些不對,所以就想急忙去醫院。

    他再一次的啟動著自己的車子,希望能去附近的醫院。

    弄了好久,車子始終就是打不著火。權紹桓隻好下車看了一眼,發現自己的車子已經冒煙了。

    要想再啟動它可能是別想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打開了車子門,“你還能走嗎?”

    夏夢夢是一個多麽聰明的女人。心想這麽好的機會怎麽能自己下去走呢。所以就裝的弱弱的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權紹桓解開了她的安全帶,將她從車裏抱了出來。

    夏夢夢內心狂喜著,甚至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。天呀,這是在做夢嗎?如果是夢,真的很想不再醒來。

    沒想到一個小車禍,居然讓自己的幸福來得如此突然。現在的她趴在權紹桓的懷裏,聞著他身上的男人氣息。

    真的讓人陶醉不已,夏夢夢小臉兒變得越來越紅。

    權紹桓把她放到了出租車上,“師傅去附近的醫院。”

    出租車時機,見到夏夢夢身上有傷所以把車開得還是蠻快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覺得這都是自己的過錯。所以看著身旁的夏夢夢,內心有些歉疚。“怎麽了?你現在不舒服嗎?”

    夏夢夢把頭靠在了他的肩膀,故意很難受的樣子。“沒關係的,靠一會兒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看著她紅紅的臉,以為是腦袋傷的不輕。要不然就是發燒了,所以用手摸了摸她的額頭。“放心吧,有我在。到馬上就到醫院了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開心的點了點頭,心裏卻在想著,司機師傅,你開的慢一點啊!這樣就能多幸福一會兒。

    可是那個出租車司機因為樂於助人,卻把車開得飛快。恨不得馬上就到醫院的感覺。“放心吧,我會開的很快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