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的陽光格外的明媚。透過透明的玻璃窗,毫不吝嗇地灑進了別墅裏。

    權紹桓坐在沙發上,享受著溫暖的陽光。優雅地喝著咖啡,看著報紙。

    夏夢夢卻從樓上走了下來,坐在一旁用眼睛偷偷的瞄著他。因為前兩日兩個人才不歡而散。好像氣氛看上去有些怪異。

    兩個人好像已經冷戰兩日了。誰都沒有主動上群去說話。

    夏夢夢好歹也是個名門的千金。上次居然為了一個傭人受了委屈。她又不能主動開口說話。

    從到大嬌生慣養的她,如何受過這麽大的委屈。當然不會屈服啦!

    可權紹桓天生就是一個不解風情的人。更別說沒交過一個女朋友,那就更不了解女人的心了。

    所以兩個人僵持在了那裏,弄得整個別墅冷冷的。

    張媽覺得很是擔憂,心想著全都怪自己。要不然好好的兩個人也不會吵起來。

    張媽端著果盤走了過來,“少爺今天是回家看望的日子。你和夏小姐是不是應該準備一下出發了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完全沒有聽懂是怎麽回事。難道今天權紹桓要回去看父母。

    權紹桓放下了手中的報紙,“嗯,知道了張媽。”

    張媽放下了手中的果盤兒,帶著慈祥的微笑離開了客廳。

    權紹桓剛想起身要離開,夏夢夢卻叫住了他。“你今天要去哪裏?”

    “準備一下,一會兒我要回老宅一趟。”權紹桓用冰冷的語氣說著。說完以後就消失在了客廳裏。

    夏夢夢坐在沙發上諷刺的笑了一下。“什麽呀,居然都沒給我道歉。還想讓我陪他回老宅。”

    雖然她這樣的自言自語,但因為喜歡權紹桓,沒辦法也隻好妥協了。

    為此夏夢夢還精心打扮了一番,穿了一條紅色的蕾絲裙子。頭發也是弄了好久的,樣子看上去既美麗又妖嬈。

    大概過了兩小時以後,兩個人就開著車出發了。可是一路上並沒有太多的語言溝通。

    夏夢夢整個人都覺得很不爽,特別是看到權紹桓冷冰冰的臉時。但她覺得為了愛情還是忍了, “紹桓,頭兩日的事情是我不對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專心的開著車,並沒看她一眼。“知道了,我也不該吼你的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聽了這話,臉上立刻就有了笑容。“那我們兩個算是和解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惜字如金一樣,就簡單的嗯了一聲。

    之後兩個人好像就沒有了任何的交集。

    大概開了一會兒的車程,來到了一棟大宅。

    門口的傭人把大門打開了,權紹桓把車開了進去。

    映入眼簾的是,古香古色的別墅。旁邊是綠綠的草坪,紅色的薔薇,還有許多火紅的玫瑰。

    旁邊還有一個巨大的遊泳池,看上去既高檔又大氣。

    就連夏夢夢這樣的千金大小姐,都覺得這別墅太豪華了。心想不愧是權家的老宅,就像一個童話裏的城堡一樣。

    “哇,這裏好漂亮啊!紹桓這就是你小時候住的地方麽?”夏夢夢在後麵驚奇的問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像變了一個人一樣,並沒有回答什麽。

    權紹桓每個月都會回來一次,和家裏的人吃一頓團圓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