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是星期天的緣故,喬梓染躺在自己的大床上熟睡著。

    這兩日的她實在是忙壞了。為了餐廳做了很多的整改。比如說是推出了特色套餐,還有情侶套餐的一類活動。

    當然也推出了送餐活動。這讓餐廳裏的業績變得慢慢好了起來。

    近日生意火的不得了,每天餐廳裏來的顧客絡繹不絕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人員有些不夠,所以她也幫忙當起了打雜的小妹。在餐廳裏跑前跑後的,一點兒都不像一個總經理。

    這麽平易近人的她,和餐廳裏的員工也打成了一片。甚至都成了要好的朋友。

    鈴鈴鈴……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鈴聲以後,以為是鬧鍾在響。所以從自己的被子裏鑽了出來。

    卻發現是自己的電話在響。剛一接通電話,那頭就傳來了夏夢夢委屈的聲音。“喬梓染出來陪我聊聊吧!今天我的心情不好。”

    聽她的聲音真的很失落,喬梓染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表。發現,現在去餐廳上班,也可能遲到了。

    所幸就請了一天的假,誰讓夏夢夢是自己最好的閨蜜呢!

    “好吧,你說約在哪裏。我換好衣服馬上到。”說話間喬梓染已經在換衣服了。

    就這樣,兩個人約在了咖啡廳裏。

    喬梓染也以最快的速度趕去了。一進咖啡廳的門口,就見夏夢夢一副苦瓜臉坐在那裏。

    喬梓染大步的跑了過去,氣喘呼呼的坐到了椅子上。“怎麽了夢夢,難道誰惹你生氣了嗎?”

    夏夢夢氣呼呼的喝了口咖啡,“還能有誰,就是權紹桓唄!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時喬梓染覺得有些激動。特別是聽到欺負兩個字的時候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欺負的含義就是,權紹桓一次又一次霸道的強要了自己,那種痛苦真的是苦不堪言。

    一想到他也這麽對自己的閨蜜,就覺得這男人真的很垃圾。居然是女人都不放過,簡直就是花心大蘿卜。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從椅子上站了,“夢夢,你等著,我替你出氣。他居然敢碰你,看我絕對不輕饒他。”

    夏夢夢卻很蒙逼的樣子,“你說什麽呢?才不是你想的那個樣子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又坐到了椅子上,一臉的懵懂。“我說大姐,你說明白一點。他到底怎麽欺負你了?”

    夏夢夢把咖啡的杯子用力的敲了桌子一下。“今天他居然為了一個傭人,責怪我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下巴都快驚掉了,“你說的欺負就是這個。”

    “那他還想怎樣?這不算欺負嗎?”夏夢夢有些疑惑的問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臉上的表情真的是有苦說不出的感覺。心想著這也算欺負嗎?那他對自己做的,豈不就是太過分了嗎。光是想想都是覺得小巫見大巫。

    “好了,你就別生氣。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麽大事呢?”喬梓染小聲的安慰著。

    夏夢夢述說著今天發生的事情。“今天早晨的時候我也沒說什麽。隻是說湯難喝而已,然後權紹桓就發火了。想想都覺得可氣,我可是他的未婚妻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意識到,剛才自己的行為有多麽的愚蠢。他們兩個是未婚夫,以未婚妻的關係。就算發生關係,也實屬正常。

    剛才自己居然還要替人出氣,想想就覺得丟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