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大半天的時間,餐廳裏陸續續來了許多早麻煩的客人。

    這些人根本就不是來吃東西的。弄得餐廳裏的人人心惶惶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覺得忍無可忍了,下午的時候她沒留在餐廳裏。簡單的交代了一下,她就離開了。

    畢竟是剛來這裏上班,餐廳裏的員工也都議論紛紛的。“這才剛來,就要曠工。看來餐廳真的沒救了。”

    陸哲卻站了出來,冷著一個臉。“你們做好份內的事就可以了,去幹活。”

    兩名女服務員,互相看了一眼。心照不宣的想著,沒客人幹什麽活兒啊?

    陸哲也深深地歎了一口氣。

    喬梓染其實並不是無故的曠工。隻是她覺得,應該去找權紹桓聊一下。否則這家餐廳真的快關門了。

    做了大概10多分鍾的公交車,終於來到了權氏集團的樓底下。

    抬眼望去,高樓聳立好像看不到頂一樣。給人一種壓迫感,但喬梓染還是鼓足了勇氣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畢竟權紹桓是因為自己得罪了他,才會給公司裏找麻煩的。喬梓染一直這樣想著,甚至一度的很內疚。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,剛一下電梯,卻被秘書攔住了。這男秘書看上去是個生麵孔。“請問小姐你有預約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輕輕的搖了搖頭,好聲好氣的商量著。“不過我找你們總裁有急事。可不可以通融一下,讓我進去。”

    那男秘書和喬梓染上次有過一麵之緣,隻是喬梓染沒有記住而已,“好,那你在這裏等一下。我進去通報一聲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耐心的在那裏等著,驚奇的發現這裏的秘書,基本上全是男的。心想,權紹桓不是有那癖好吧?想著想著,她就笑出了聲。

    很快的,那名男秘書走了出來。“權總裁現在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。所以喬小姐不如在這裏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著人在屋簷下,不得不低頭。所以隻能勉強的笑了一下,坐在了旁邊的沙發上。靜靜的等待著。

    秘書先生也沒有閑著,不停的給她加咖啡。

    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,喬梓染看了看自己的手表發現都已經等了兩個多小時了。

    可能晚餐的時候都不用吃東西了。因為喝了太多的咖啡,弄得她的肚子也不舒服。

    心想再這樣等下去不是個事啊。權紹桓好像是故意在刁難自己。看來必須得想個辦法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安耐不住的站了起來,“秘書先生,可不可以去再給我來杯咖啡呢?”

    男秘書看上去人很好,所以又去到咖啡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見秘書先生走了以後,大步的跑向了權紹桓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因為太著急的緣故,她連門都沒有敲直接就進去了。

    就見權紹桓專注的擺弄著他的電腦,而且整個人看上去特別的認真。

    從認識這個男人到現在,喬梓染頭一次看他這個樣子。不知為什麽,目光莫名的被吸引。

    難道這就是人家說的,認真的男人最帥氣。

    房間裏突然傳來了一個渾厚的聲音。“別再看了,再看我會吃不消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意識到自己發了花癡。心想著這男人怎麽知道自己進來的,他明明在認真工作啊!

    管他呢!自己差一點忘了正事。喬梓染故意的咳了一下,“咳!”

    權紹桓扣上了手中的電腦,看了一眼喬梓染。“怎麽是來承認錯誤的?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話,下巴都快驚掉了。諷刺的笑了一下,“道歉,我又沒做錯事情,幹嘛要道歉。應該要道歉的,另有其人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