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謂說一晚上的時間,權紹桓都坐在那裏找著麻煩。而且整個人看上去樂此不疲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好像把她這輩子的涵養性都拿了出來,一副任憑差遣的樣子。誰讓她欠元昌昱的呢!

    如果這個時候,公然在餐廳裏翻臉的話,可能也沒有什麽好果子吃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總是坐在那裏,臉上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。就好像是找到了獵物一般,心裏暗爽著。“給我笑一個,看你板著個臉,我連吃飯的心情都沒有了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握著拳頭,真想把他痛扁一頓這個撲克臉。

    最終還是挑戰了她的底線,喬梓染大怒了就甩頭離開了。“權紹桓你愛怎樣就怎樣,姐,我今天不伺候了。”

    餐廳裏就留下了權紹桓,他坐在那裏用手晃動著紅酒杯。卻一副很享受的樣子,臉上還似乎帶著一抹笑容。

    這回奇怪的是,他並沒有叫住自己。喬梓染以為他是良心發現了,所以還回頭偷偷看了一眼。發現權紹桓並沒有在看自己,而是專心的吃著晚餐。

    以自己對這男人的了解,權紹桓應該暴跳如雷才對。而且這男人過分於安靜,看上去很不尋常。

    “難道是自己想多了?我覺得這男人這麽反常。”喬梓染自言自語嘀嘀咕咕的。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有更糟糕的事情在等著自己。

    第二的時候,不知為什麽,餐廳裏吃飯的人變得多了起來。

    餐廳裏的員工都已經醫院有好事發生了。甚至覺得客人會越來越多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不這麽認為的,一大清早的就站在那裏發愣。心裏還有一種說不出的惶惶不安。

    陸哲邁著步子走了過來,臉上的表情還蠻羞澀的。說話的語氣也變得吞吞吐吐。“喬,喬小姐,這件事情你怎麽看?”

    喬梓染見陸哲躲閃自己的目光,因為他是在為昨天的事情生氣。“陸經理昨天的事情真的很抱歉。以後不會再發生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!知道了。其實沒關係的。”陸哲隨口應了一聲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覺得氣氛有些怪異,又不知道哪一環節出了問題,怪在哪裏。

    “服務員,過來給我換一盤牛排,這都老成什麽樣子了。”客人紛紛地喊著。

    客人就好像是不約而同一樣。

    喬梓染和陸哲急忙走了過去,看了看餐桌上的食物。之後回頭看了一眼,“這是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服務員去回答著,“這位小姐說要全熟的,可是現在又嫌牛排太老了。還讓從新做一份。”

    那位客人聽了這話可不樂意了。喋喋不休的嚷嚷著,“我說你這小姑娘怎麽說這話。在餐廳裏,客人就是上帝,懂嗎?再說了,剛才我可沒有說那些話。”

    女服務員氣的都快哭了,臉上一副有苦說不出的感覺。

    明眼的人一看就是來找茬的。喬梓染眯眯個眼睛笑了一下,“對的,我們餐廳就是以顧客為主。客人來這裏消費,你就是上帝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