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已經來到一號店一個下午了。 大概這裏的情況基本上她都已經摸清了。

    剩下的事情,就是要知道誰在背後搗鬼了。

    天漸漸的黑了,街道上的霓虹燈也亮了起來。

    餐廳裏的氣氛卻是一片死寂。

    已經習慣了熱鬧的一號店員工。突然看餐廳裏這麽冷清,大家連精神都打不起來了。

    所有的人都跟霜打的的茄子一樣,每個人都蔫兒了,無精打采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缺笑著拍著手,“大家不要氣餒。就算是沒有客人,也不要無精打采的。相信,明天會更好的。”

    突然餐廳的門,上麵的鈴鐺響了。大家又打起了精神,每個人都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因為那個風鈴隻要一響,就知道是有客人來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高興的回頭看了一眼,臉色頓時就變綠了。小聲的嘟囔著,“權紹桓他怎麽會來這裏?真是太倒黴了,走到哪兒都能碰到他。”

    就見權紹桓穿了一身黑色的西裝,打著昂貴的領帶。邁著大步子緩緩地走了進來。

    有的女服務員都快驚聲尖叫了。“好帥呀!”

    另一個女員工說著,“是啊你看他的皮膚簡直比女人的還要好。要是能做他女朋友,不吃飯也會很飽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不屑的瞅了一眼,心想著有那麽誇張嗎?雖然承認權紹桓還是蠻帥的,但也沒到那種程度啊!

    喬梓染正當愣神之際,權紹桓已經走到了她的麵前。而且和她的距離,幾乎都快貼到了一起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聽見耳邊響起了一個熟悉的聲音。“笨女人,你在想什麽呢?”

    喬梓染這才意識到,那個像惡魔的男人已經到了自己的身旁。

    她本能意識的向後退了一步,因為高跟鞋很細的原因,差一點點倒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帶著玩味一把環抱住了她的腰,表情卻是似笑非笑的。“女人 說你笨,你還真的笨。”

    餐廳裏的員工,幾乎眼珠子都快掉到了地上。恨不得要被扶助的是自己。

    有的女員工羨慕的,都快尖叫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顯然沒有那麽高興,而且一副很嫌棄的樣子。用手用力的推開了權紹桓,“真是瘟神,每次遇到你都不會有好事情發生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似笑非笑的樣子,“喬梓染你的火氣還是那麽大。從來沒有人敢對我這麽說話,你是第一個知道嗎?也是最後一個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嫌棄的拍了拍自己的肩膀。用質疑的眼神看著他,“你來這兒做什麽?”

    權紹桓揚著嘴角笑了,“你說來餐廳能做什麽?難道是去洗手間不成?”

    “你,懶得理你。”喬梓染氣的小臉兒通紅。

    權紹桓找了個椅子隨便坐下了,之後對著喬梓染勾了勾小拇指。“給我來份牛排,一瓶八二年的紅酒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有一種想痛扁他一頓的衝動,可是身後的陸哲卻拉住了她。

    陸哲臉上帶著他這個年紀,難得的沉穩。“先生,您等一下,馬上就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見兩個人拉拉扯扯的,不經的諷刺了一句。“閉嘴,這裏輪不到你說話的份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剛想替陸哲出頭,陸哲拉了拉她的袖子。告訴她不要再說了,畢竟餐廳就是以顧客為本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心想著為了餐廳,還是覺得忍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