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梓染聽見別人說自己是花瓶。不知道為什麽卻沒有那麽生氣,倒覺得蠻有意思的。

    所以她的嘴角也帶著一抹笑容,而且都快笑出聲了。

    陸哲以為有好戲看了,一度的以為著女人會發火。甚至會和自己的員工大打出手。如果是那個樣子的話,看來她會很快滾出這裏。

    光是想想陸哲就露出了開心的表情。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,喬梓染卻笑著朝著那兩個女員工走去。“你們是在說我嗎?其實你們不用背地裏說的,當麵說我也聽聽。”

    那兩個女員工急忙的閉上了嘴巴,低下頭,覺得有些尷尬。都互相得擠著眼睛,表情跟吃了苦瓜一樣。就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圍著那兩個女人轉了一圈。用眼睛仔細的打量著,“謝謝兩位剛才誇我說是花瓶,我就當是誇獎了。這麽多年頭一次從別人嘴裏,聽見這麽說我。”

    其中一個個子矮矮的女生回答著。“喬小姐我們兩個也是無心的,隻是隨便聊聊而已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話卻笑了,“無心的,你們兩個工作的時候有這麽賣力嗎?你知道為什麽我會來這裏嗎?還說我是什麽空降,可笑。”

    兩個女員工雖然站在那裏不說話,但是都是口服心不服的。

    喬梓染並不是一個傻瓜,所有都看著她的眼裏。“我本是盛世集團的設計總監,本在辦公室裏畫畫圖紙就可以了。但是因為一號店的業績差,根本就沒有人願意來。又不能看著它關門,畢竟這是很多人的心血。”

    員工們一聽見,她是總公司的設計總監。所以都偷偷議論紛紛,甚至覺得剛才說的話很對不起。

    一個高高在上坐在辦公室的總監。誰能相信她會來這裏工作,一開始以為這女人是那種靠關係來這裏工作的呢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還在說著,“要想讓一號店不被關門的話,大家必須齊心合力,振作起來。”

    那兩個女員工,紛紛都低下了頭。其中一個小聲地說著,“我們也不想讓他關門啊!畢竟工作這麽多年了,都有感情在的。”

    另一個也說著,“是啊!現在這年頭工作不好找。大家也都不想解散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聽到這樣的話,得到了滿意的笑容。“既然不想解散呐,大家努力呀。我是來幫你們的,不是害你們的。就算以後店倒閉了,我也可以回總公司繼續做總監。可你們就要失業了,知道嗎?”

    其實這段話是喬梓染嚇唬大家的,元昌昱從未說過要把這家店關了。如若不這麽說的話,大家又怎麽會打起精神。

    為了讓大家努力的讓業績上升,也隻能說個小謊了。但很奇怪的是平時的她,隻要一說謊就會臉紅。今天去說的大義凜然,就像是真的一樣。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這次自己不撂一些狠話,大家也不明白。所以她覺得以後事情會好辦的許多。

    陸哲卻在身後一直都沒有說些什麽。隻是用眸光緊緊地望著喬梓染,而且呢,目光還帶著幾分欣賞。

    一看,大家已經不再那麽對自己排斥了。喬梓染索性把大家召集起來開了一個緊急會議。因為她想知道,明明一號店的這個地段很好。為什麽生意卻不怎麽樣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