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緩緩的亮了起來,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進了喬梓染的臥室。

    雖然她住的出租房,看上去還是蠻破舊的。但是陽光還是蠻充足的。

    躺在她床上權紹桓,被這陽光曬的覺得暖暖的。甚至覺得有一種女人淡淡的香氣,讓他不想從這個床上起來。

    可是睡夢中他還是覺得有些不對勁。雖然這一覺睡得很舒服,也有著自己喜歡的氣息。但甚至覺得這個床硬邦邦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突然睜開了眼睛,還看著周圍。發現自己在一棟破舊的房子裏。這可讓他覺得有些驚訝不已,甚至從床上直接坐了起來。“啊!我的身體為什麽這麽痛啊?”

    可又突然發現這裏非常的麵熟,而且喬梓染就躺在旁邊的沙發上。樣子睡得十分的香甜。

    權紹桓忍不住走下了床,看著熟睡的女人。努力的回想著昨天發生的事情。

    沒想到他走路踢到了東西。發出了聲響,吵醒了旁邊熟睡的喬梓染。

    喬梓染對於他瞟了一眼,甚至是非常厭惡的眼神。“哎呦,我們的權總裁終於醒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很蒙的樣子,“我,怎麽會在這裏?為什麽我覺得渾身酸痛,好像打過架一樣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刹那間就覺得有些心虛了。所以言語特別的閃躲,“我還想問你呢,為什麽會在這裏。你跟誰打架,我上哪知道去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說完這話,很沒底氣的用手捋了捋頭發。甚至是不敢直視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一步步的靠近她,眼神變得越發的怪異。而且嘴角帶著一抹,讓人難以相信的笑容。“為什麽我會出現在這裏?你有沒有對我做些什麽行為不軌的事情?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很無辜,一臉的無辜相。所以不斷地向後退著,“你要對我做什麽?權紹桓別忘了這是我的地盤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有一種似笑非笑的感覺,“是嗎?那我靠近了,你又能把我怎麽樣?”

    喬梓染又是覺得一陣冰涼,靠在了冰冷的牆上。她心想著,我靠難道昨天的戲嗎?還要再重演一遍。老天爺呀,我這是招誰了惹誰了。

    這讓她的內心不斷地呐喊。哪位天使大哥來救救我呀!

    就聽哐的一聲,權紹桓把手搭在了牆上。來了一次所謂的壁咚,暖味的問著。“是不是覺得我很帥呀?還是被我的魅力所吸引。才偷偷把我帶來這裏的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我笑死了。人家都說自戀是種病,權紹桓你得去醫院治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到這笑聲,覺得特別慎的慌。所以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。“喬梓染你在笑什麽?”

    喬梓染不由得用手捂著肚子,“權紹桓,不行了,你先讓我笑一會兒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不知道為什麽,聽到這笑聲時。一直自信的他,整個人變得非常沒底氣。“喂,不是告訴你別笑了嗎?到底有什麽好笑的?”

    喬梓染有一種根本停不下來的感覺。“你去那麵看一下鏡子,不就知道了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無奈的居然去照了鏡子。眼前的一幕,差一點驚的太暈過去。

    這還是自己嗎?權紹桓憤怒的大喊著,“喬梓染……”

    頓時整個房間裏邊的安靜了起來。

    喬梓染就像是犯了錯誤一般,坐在沙發上,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