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的新天地酒吧裏,四處彌漫著迷離的氣息。

    可以說帝都是一個繁華的城市,每到這個時間就是夜生活的開始。

    所有疲憊的人們,都會夜晚出來找樂子消遣。

    在酒吧裏麵的包間裏,權紹桓不停的喝著紅酒。就好像想把自己灌醉一樣。

    酒吧裏的老鴇,給他帶來了好多個小姐。“我說先生,這可是我們這最好的姑娘了。個個都是如花似玉的,總有一款是適合先生你的。”

    說這話,老鴇就開始自信的笑了起來。“姑娘們好生的侍候著,我們權總可是有的是錢的。隻要侍候好,少不了你們的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一個個兒的打量著,似乎沒有很濃的興趣。他的嘴角勾勒出一抹笑意。“來來來,你們一起上。坐過來,讓我瞧一眼。”

    這些女人就像蚊子見到了血一樣,直接就撲了過去。有的扭動著身體,在他身體上來回蹭著。“先生來我給你滿上。”

    用手摸著他的大腿,似乎想有進一步的發展。

    權紹桓突然覺得惡心反感,但他覺得還可以忍受。所以勉強的笑了一下,裝出一副很享受的樣子。

    這些女人搔首弄姿的,各憑本事的賣弄著自己的風騷。盡量的吸引他的注意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坐在那裏,像看大戲一樣看這些女人勾心鬥角的。這是今天他唯一的樂趣。至於其它的嗎,他可沒什麽想法。

    “來再給我倒一杯,”權紹桓大聲的喊著。

    這些女人卻爭相恐後的。各不相讓地向前爭搶的,這是機會。“讓我來。”

    甚至有兩個女人大大出手,在包廂裏就互相推了起來。

    整間包房裏好像都能聽見這樣的聲音。權紹桓真的覺得這些女人太無趣了。簡直就是一些庸俗俗粉,而且還是俗不可耐的那一種。

    其中一個女人為了示好,直接在權紹桓的臉上吻了一下。留下了深深的口紅印,樣子看上去特別的曖昧。

    沒想到這一舉動,讓權紹覺得渾身惡心。一把將那女人推開,卻發了飆。突然覺得空氣被冷的凝結了。“都給我滾出去!”

    瞬間包房裏傳來了冷冽的聲音,甚至有的女人嚇得驚聲尖叫。

    “啊!別這樣嘛!權總。人家也是無心之過,誰讓你長得那麽帥呢?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冷著個臉,像是一點也不解風情一樣。用低沉的聲音吼著,“我說滾,沒聽到嗎?”

    這些女人從未看見過他這個樣子。所以都嚇的不輕,之後瞬間都消失在了包房裏。

    權紹桓覺得心裏特別的不爽,拿起了一瓶酒冷冽的消失在了包房裏。

    大概過了兩個小時以後。現在已經進入了淩晨,人們也陷入了熟睡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覺得自己的門,哐哐哐的響著,也許是太累了的原因。就是讓她覺得是在做夢,從床上坐了起來又躺下了。

    可是門不停的響著,這讓她覺得這真的不是夢。

    迷迷糊糊屬性的從床上爬了起來。沒有想太多,看了一下手表發現是淩晨。但她還是去開門了。

    打開門的一刹那,真的讓她覺得有些傻眼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