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緩緩地黑了,緊張的一天就這樣又過去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回到自己的別墅,整個人看上去都非常的不對勁。就好像是丟了魂兒一樣。而且整個人看上去冷冰冰,似乎不願意說一句話。

    夏夢夢卻一直跟在身後,百般的討好著。“紹桓你怎麽了?難道今天的工作不順利嗎?還是有誰惹你生氣了?”

    權紹桓的表情非常的冷,一回到家裏你就給自己倒了一杯紅酒,坐在沙發上喝了起來。

    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麽了。就好像中了邪一般,一下午的時間腦海裏都是那女人離去的身影。這樣他覺得憤怒不已。

    心想著自己一定是這麽多年太缺女人了,要不然不會這個樣子。再這樣下去真的要瘋了,所以一定要找到解決的辦法。

    權紹桓寶杯子裏的酒一飲而盡了。之後又到了一杯,用手不停地搖晃著。就覺得有一團火,在他心裏不停地燃燒著。讓他有一種粉身碎骨的感覺。

    權紹桓解開了自己的領帶,隨手扔在了旁邊的沙發上。似乎情緒變得非常的暴躁。

    夏夢夢還在一旁沒完沒了的問著。“到底怎麽了?這樣喝會傷身體的。要不然我叫人弄點兒小菜兒,我來陪你喝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隻想找解決的方法,所以一把抓住了夏夢夢的手。直接將她拽入懷中,一個轉身就壓在了身下。

    夏夢夢嬌羞的說了一聲,“討厭,你弄疼人家了。”

    雖然這樣說,但心裏卻想著繼續啊!甚至是十分的著急。

    權紹桓毫不憐香惜玉的,把她禁錮在了身下。試圖想進一步的發展,隨手解開了她的一枚扣子。

    夏夢夢以為是自己的感情得到了回報。或者是日久生情的關係。現在以為終於要如願以償了。所以整個小臉兒變得羞答答的。

    權紹桓看著身下的女人,卻沒有一絲一毫的衝動。他便拿起的杯子,將裏麵的酒一飲而盡了。

    本想借助酒精的力量,很想親吻她的。可是不知為什麽還是沒有感覺。所以他僵在了那裏,就是下不去那個口。

    夏夢夢卻用一雙手勾住了他的脖子。想試圖的挑起他的欲望。用手在他的身體上來回的遊走著,而且解開了他的扣子。一顆兩顆,那聲音好像在整棟別墅裏都能聽見一樣。

    夏夢夢見他沒有什麽反應,就試圖的親吻著他的脖子。樣子看上去十分的有挑逗性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覺得十分的心煩,一把推開了夏夢夢。“我們改日吧!”

    說這話,他冰冷的朝著書房的方向走去,連頭都沒有回一下。

    夏夢夢頓時躺在沙發上哭泣了起來。而且用手使勁兒地打著沙發。發泄這自己心中的不滿。

    心想著是自己不夠好嗎?還是說這男人有別的癖好。像自己這樣的一個美人,都已經這樣的勾引了。這男人居然無動於衷。

    夏夢夢覺得她的夢又破碎了,所以覺得特別的諷刺。自己喜歡的,這麽多年的男人。不會是個gay吧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