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堅強的喬梓染,關上門的一刹那突然有想流下了眼淚的感覺。

    這讓她不得不望著天花板看了幾眼。因為母親說過,隻有自己堅強才能麵對強大的敵人。

    所以她不要留下眼淚,更不想讓別人看見脆弱的自己。

    元昌昱把這些都看在眼裏,所以臉上寫著滿是心疼。“你還好吧?”

    喬梓染勉強的擠出來了一些笑,“沒什麽大不了的,在我的家裏,這是常有的情況。不過今天讓學長見笑了。”

    什麽常有的情況,元昌昱更加的不解。“你的母親怎麽會這麽對待你?”

    喬梓染笑了一下,風輕雲淡的說著。“她是我的後母,不是我的親生母親。”

    聽到這話,才恍然大悟。元昌昱就好像明白了一切的樣子。畢竟如果是親生母親的話,怎麽會如此對待自己的女兒。

    看著剛才那女人尖酸刻薄的樣子。元昌昱都可以想象的到喬梓染,之前過著什麽樣的日子。更了解到,為什麽她會,一般到這樣的出租房裏。

    “你的父親?他不管嗎?”元昌昱關心的問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有一滴眼淚,從眼眶裏流了出來。她用雪白的小手擦了一下。“在喬家裏,我是唯一,一個多餘的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就覺得自己的心痛了一下,甚至還想好好的安慰喬梓染。

    喬梓染坐到了沙發上,兩個人開始聊了起來,以前的事情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怎麽,喬梓染居然把自己深藏這麽多年的秘密說了出來。以前在外麵的時候,家裏的事情她從來都不提。

    也許是因為忍了太多年的原因吧。喬梓染今天居然吐露了自己的心聲。

    “其實,我這個喬家大小姐是有名無實的。都以為我過的多風光,可是並不是那個樣子。我什麽事情都得靠自己,任何人都不會幫我的。”喬梓染邊說邊歎著氣。

    元昌昱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麽,所以隻能用手拍了拍她的背,盡量的安撫著她的情緒。

    喬梓染用手擦去自己的淚痕,“放心吧,學長,這麽多年都挺過來了。我會沒事的,即使後母和妹妹再怎麽不喜歡我,我也會堅強的活著。證明我自己的存在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瞪大了眼睛,“你還有一個妹妹,我怎麽不知道?”

    喬梓染笑了一下,“怎麽對她感興趣?”

    元昌昱覺得尷尬無比,“怎麽會,隻是隨便問問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看了一下旁邊的鏡子,“她比我小了兩歲,也是一個十足的美人。從小就在蜜罐裏長大的,父親把所有的愛都給了她,而我隻是一個外人而已。”

    元昌昱越發的不明白,為什麽一個父親可以做到這個樣子?所以也不再追問什麽了,因為這樣問,隻能觸碰她的傷疤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好像看穿了他的心思一樣,“放心吧,我沒事的。妹妹的性格雖然囂張跋扈,但畢竟是同父異母的妹妹。所以我也不會太往心裏去的。”

    雖然這樣說著,喬梓染心裏還是覺得有一種酸楚。畢竟這麽多年,除了自己的生母,沒有人在乎過自己的感受。

    從小妹妹有的東西,自己都沒有。父親又不怎麽帶見自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