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雖然停到了路邊,但兩個人什麽話都不說。車裏的氣氛變得越發得怪異。

    這裏是帝都的中心廣場,所以這邊的人也比較多。看上去也特別的吵雜。

    這裏總是人來人往的,根本也不是一個什麽聊天兒的好地方。

    喬梓染隻好選擇下車離開,要不然這氣氛也真的太尷尬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雖然沒說什麽,但也打開車門跟了下去。一副好像很緊張的樣子。

    喬梓染下車後突然停下腳步,回頭看了一眼。之後臉上免強的帶了一些笑容,“權紹桓希望你以後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了。請和我以後保持距離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諷刺的笑了一下,“我可是權氏團的總裁,我想這話應該我來說吧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向前走著,根本就沒有想回頭的意願。而且步伐變得越加的快。

    權紹桓去一把用手拉住了她,畢竟他是一個愛麵子的男人。不可能讓一個女人,這麽對待自己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用力的甩開了他的手,“權紹桓你到底有完沒完?”

    沒想到的是,還沒等權紹桓做出些什麽回應。就聽見了元昌昱的聲音,“喬梓染這兩日你去哪了?害得我擔心死了。”

    不約而同的權紹桓,也冷冽地回頭看了一眼。就見元昌昱大步地走的過來。

    權紹桓覺得非常的不爽,所以臉色變得更加的冷。“真的是陰魂不散啊!走到哪裏都會遇見你。”

    “權總裁,彼此彼此,我也有這種同感。”元昌昱瞪大了眼睛,回答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突然覺得關係變得更加的微妙,甚至覺得這兩個男人要打起來。“我沒事的,學長。要不然我們先離開吧,我有話對你說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聽到這話真的很想揮拳頭。但是已經看著,喬梓染拉著元昌昱離開了這裏。

    哐的一聲,權紹桓用手錘了一下車的玻璃。瞬間玻璃炸開了,權紹桓的手也流出了鮮血。

    一滴,一滴的在流著,他似乎一點感覺都沒有。

    這麽多年從未有人這麽敢對帶過自己。這女人真的是吃了熊心豹子膽。

    現在他的心情,真的是用言語難以形容。甚至覺得心裏莫名的不安。

    權紹桓覺得心裏有一團怒火,不斷的在熊熊的燃燒著。好像已經燒到了自己一樣,讓他覺得得十分的憤怒。

    另一邊元昌昱看著眼前的喬梓染,這才整顆心才踏實了許多。雖然有好多想問的,但他還是忍住了。

    兩個人去了旁邊的公園。而這一路上喬梓染一直緊張地拉著元昌昱。

    這讓元昌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,就算覺得眼前的這個女人不喜歡自己。但是他還是願意等,等到這女人回頭的時候。

    找了一個人少的地方,喬梓染整顆心才放到了肚子裏。“哦,這下好了,終於清淨了。”

    回頭看了一眼,發現元昌昱用怪異的目光看著自己。“學長這麽了,我臉上有什麽東西嗎?”

    元昌昱潛意識的看了一下自己的手。之後,臉上露出淡淡的笑容。

    這時喬梓染才意識到自己的手,居然拉著他的手一直沒有放開。真的丟死人了,喬梓染的表情變得很尷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