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晃兒已經兩日過去了,喬梓染雖然嘴上不承認,但在海邊的這兩日玩的還是蠻開心的。

    除了自己腳受傷的這件事情,其它都還好。

    權紹桓這一次,並沒有對自己做出什麽過分的事情。隻是在語言上,偶爾發生衝突而已。

    喬梓染坐在沙灘的長椅上,靜靜得看著大海。微風徐徐的吹著,把她的頭發吹得有些淩亂。

    但還是覺得十分的舒服,喬梓染突然覺得這就是自己想要的生活。既沒有外人打擾,又不用想工作的事情。想想都覺得特別的輕鬆。

    喬梓染一直都很想在海邊有一棟房子。可是一直以來這都是她的夢想。

    雖然自己也算有一個有錢的老爹。但自己在家裏的地位卻不怎麽高。就連經濟來源都成問題,更何況是一棟別墅了。

    想著想著她便歎了一口氣,“哎!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看到了眼前的這一幕。“和我在一起就讓你這麽不開心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嘴裏發出了,“切。”然後臉上一副不屑的樣子。

    權紹桓也坐在了長椅上,麵帶笑容地看著大海,聽著海浪聲。“是不是喜歡上這裏了?我小的時候常來這裏,從那個時候就喜歡上了這裏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本想嫌棄的離他遠一點。可是聽到這樣的心聲,卻也一臉幸福的看著大海。“這個別墅不是你買的嗎?”

    權紹桓臉上帶著笑容,“這是母親生前留下的房子,每當想念她的時候就會來這裏。就仿佛這裏有她的影子一般,覺得很幸福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莫名覺得有些心酸,甚至覺得很同情權紹桓。真有一種想用手,觸碰他的臉頰安慰他的感覺。

    喬梓染用一雙捏的出水的眼睛望著他。似乎柔情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沒有直視她的眼睛,但也能想象她的表情。“別用那種目光看著我,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覺得有些尷尬,要伸出去的手又拿了回來。“你說我嗎?我哪裏有那麽看你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突然起身站了起來,“走吧!”

    喬梓染懵在了那裏,“去哪裏?”

    權紹桓本來傷感的心情,卻突然覺得這女人很逗。“當然是回去了,難道你想留在這裏一輩子不成?”

    喬梓染刷的一下子臉就紅了,“我,我才不想呢!”

    權紹桓突然轉身,喬梓染實實的撞了個滿懷。

    “不喜歡怎麽還占我的便宜,你這女人真色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有一種想找地方鑽進去的感覺。自己真的是著了他的道。

    要不然怎麽會這個樣子?喬梓染真的快瘋了,“少在那裏胡說了,要不是你突然停下,怎麽會……”

    “怎麽會什麽?為什麽不說下去了?。”權紹桓玩笑似的問著。

    喬梓染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回應。所性就逃跑了,畢竟她的腳已經康複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剛跑出去不遠,就覺得有些不對勁。“自己為什麽要跑呢?又沒做什麽虧心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還沒想更多的事情,權紹桓卻拉著她的手朝著車子的方向走。

    喬梓染以為他要對自己做些什麽,所以整個人變得驚慌失措的。“權紹桓你要做什麽?快點放開我的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