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下午的時間,權紹桓越想越覺得生氣。

    而且讓他覺得也很沒麵子。這幾年,自己從未受過這樣的氣。今天又怎麽能忍氣吞聲。

    權紹桓從椅子上拿起了自己的外套。冷冽的邁著步子朝著公司外走去。

    身後的員工連大氣都不敢喘一下。因為他們太了解自己的總裁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這個人平時話很少,人送外號冰山總裁!在公司裏那更是,呼風喚雨的大人物!

    所有女人公的夢中情人。可惜呀,就是名草有主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開著自己的蘭博基尼,去了喬梓染工作的地方,羅氏集團。

    車子停在了門口,她看了一下手表,發現已經到了下班的時候。可是就沒有看見喬梓染的身影。

    等了許久,天都黑了。喬梓染才一個人從公司裏走了出來。而且臉上帶著開心的笑。

    權紹桓卻揚了一下嘴角,似笑非笑的。透過車的倒車鏡清晰的可以看得出來。權紹桓非常的不爽。

    這麽多年,他從未等過誰?今天居然出了奇的等了這麽久。這很不像平時的他。

    權紹桓邁著大步子下了車,朝著那女人走去。

    喬梓染卻完全沒有發現,還是沉浸在自己的喜悅當中。

    可是就覺得自己的身體發冷,不由的渾身一激靈。就覺得自己的身體,不受控製的被什麽東西扛了起來。

    喬梓染第一感覺就是這是一個男人,而且他身上的味道自己特別的熟悉。就像是權紹桓,但她又不確定。

    喬梓染大聲的喊著,“你到底是誰,快放我下來。”

    說完用手捶打,真的算男人的身體。但因為被扛在肩膀上,所以又使不出什麽力氣。

    權紹桓把她扛在肩上,卻用手打了一下她的屁股。臉上卻露出得意的表情。“這是對你不乖的懲罰,不想當眾出醜就乖乖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雖然被他扛在肩上,但還是四處的看了一下。幸好,沒有什麽人。要不然真的就糗大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這個樣子,覺得越發得丟人。所以小聲的嚷嚷著,“權紹桓你就是一個瘋子,快放我下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停下了腳步,站在那裏一動也不動的。“好,你不是說我是瘋子嗎?那今天我們倆就站在這裏。讓別人看看到底誰是瘋子。”

    “你無恥!”喬梓染小聲的嚷嚷著。

    權紹桓笑著又用手打了一下她的屁股。“說了多少次了,你怎麽就是不會變乖呢?要是再這樣,我還會懲罰你的。”

    喬梓染也隻好無奈的閉上了嘴。畢竟這是在自己的公司門口。要是被別人撞見的話,那可真的沒顏麵活了。

    權紹桓把她扔到了自己的車裏,之後便笑著上了車 。

    喬梓染隻要屁股坐到車裏,第一時間的想法就是逃跑。所以用手使勁兒的打著車門。

    權紹桓被她的這一舉動弄得哭笑不得,“我說你在女人蠢,還真的蠢。不知道被反鎖了嗎?”

    喬梓染臉色大變,因為她覺得這男人找自己一定沒什麽好事。“說吧,找我到底什麽事情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