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波停息了以後,可以稱得上是大獲全勝。喬梓染覺得自己終於揚眉吐氣。也讓那個不可一世的權紹桓吃了閉門羹。

    這樣她的心裏覺得美滋滋的,甚至是小尾巴都快翹起來了。

    喬梓染突然抬頭挺胸的,用眼睛撇了撇權紹桓,樣子看上去十分的有挑逗性。

    心想著看你平時總欺負我。這回怎麽不反駁了?你不是超級牛的嗎?喬梓染邊想邊角角露出笑容。

    元昌昱也是一副占了上風的樣。整個人也看上去盛氣淩人。“權總裁既然這個設計你滿意了。那我們兩個也不在公司叨擾了。”

    權紹桓卻坐在椅子上,氣得抓狂。整個人散發著冷意,但是臉上卻露出笑容。

    喬梓染和元昌昱準備離開公司。畢竟這一丈打的是大獲全勝。所以還是趕快離開的好,否則真的怕又出現什麽小插曲。

    不巧的是剛一起身,喬梓染覺得腳一扭,不小心靠在了元昌昱的寬闊胸膛上。場麵看上去相當的曖昧。

    元昌昱也不願其煩的,帶著笑容摻扶著她。甚至看上去特別的關心。“小心一點。”

    兩個人的樣子看上去十分的暖味。而且好像不是上司與下屬的關係。更像是一個男人對女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權紹桓用手攥著拳,似乎都已經發出了聲音。就像是骨頭捏碎了一般。嘴角也帶著冷冽的笑容。

    這一舉動,讓會議室裏的人都變得緊張了起來。甚至連大氣都不敢喘。

    喬梓染和元昌昱離開了以後,權紹桓幾乎是瘋狂的狀態。用拳頭捶打了桌子以後,離開了會議室裏。

    各位股東和公司的員工也不敢議論紛紛。畢竟這件事情丟了總裁的麵子。誰又敢在太歲頭上動土呢?

    權紹桓冷冽的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。一副大發雷霆的樣子,用手把桌子上的文件推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發泄著自己不滿的情緒。畢竟這麽多年沒有人敢挑戰過他的權威。今天居然被一個女人作弄,還弄得如此狼狽。

    楊秘書聽到聲音以後,急忙的走了進來。看到眼前的一幕,並沒有驚慌。隻是靜靜的站在那裏,看著他發泄。

    突然,辦公室裏傳來低沉的聲音。“去查一下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?我要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。還有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經理。”

    楊秘書接到指令以後,大步的走出了辦公室裏。

    大概過了十多分鍾的時間。他便又進了總裁辦公室。

    這麽多年可以說,楊秘書辦事情是特別有效率的。查這點小事情對他來說也是輕而易舉。

    原來這件事情的起源卻是,頭兩日喬梓染和權紹桓鬧別扭的時候。

    記得那一日喬梓染把設計好的文件,發給了權紹桓。

    那個財務部的經理,也是無意間來到辦公室看到。所以就記在了腦海裏,回去之後備份了。

    “把剛才清理門戶的那家夥,趕得遠一點兒。省的看見心煩。”權紹桓冷冽的說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